去痘印效果最好的方法

  大概女性都不喜歡自己的臉上有痘痘吧,畢竟臉上有痘讓你的臉慘不忍睹,美麗什麼的基本和你無緣。今天,小編為你帶來了。

  去痘印效果最好的技巧

  1、玫瑰金盞茶

  成份:玫瑰花5朵,金盞花2朵。

  沖泡方法: 將以上材料放入杯中,以沸水沖泡,燜3-5分鐘即可飲用。

  作用:祛痘、美白、補水。

  特點:注意 無明顯宜忌。

  2、月見草茉莉祛痘茶

  成份:月見草6朵,茉莉花1茶匙,紅巧梅4朵。

  沖泡:將以上材料放入杯中,以沸水沖泡,燜3-5分鐘即可飲用。

  方法作用:能調節內分泌、淡斑祛斑,對消除暗瘡粉刺有一定效果。

  特點:注意 脾胃虛寒、腹瀉者不宜多飲。

  去痘印偏方

  痘印偏方一:玉米粉牛奶面膜

  牛奶是美白肌膚的佳品,而玉米粉能夠去除臉部肌膚的汙垢,兩都配合在一起,能夠清潔肌膚的同時,讓肌膚的油脂分泌達到平衡,還能夠收縮毛孔,達到美白去痘印的效果。

  用法:將一勺玉米粉放到碗中,放入半杯牛奶攪拌均勻,並弄成細滑的泥狀。而後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約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去痘印偏方二:金盞花水

  金盞花水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有效預防肌膚色素的積累和沉澱,美白肌膚的同時,可以收縮毛孔,達到淡化痘印的效果。

  用法:市面上有賣金盞花水,可以用面膜紙浸泡在金盞花水裡,再用來敷臉,10分鐘之後再塗上面霜即可。

  去痘印偏方三: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搭配維生素E

  維生素E能夠促進面板細胞的新陳代謝機能,有效地防止色素的沉積, 是用來祛痘的好東西。而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是市面上都有賣的,通常用來治療痤瘡,配合維生素E能夠滋潤肌膚的同時,淡化痘印。

  用法:用買來的克林黴素磷酸酯凝膠與維生素E混合後,塗在挑破的痘痘或者是痘印上,然後按摩使肌膚吸收,10分鐘後洗臉。

  去痘印偏方四:維生素C

  維生素C的美白功效很強大,同時,它也可以為肌膚減少黑色素,而且促進了細胞的新陳代謝,淡化痘印。

  用法:可以用維生素C片,將其碾成粉末,加點乾淨的水,塗在臉上。也可以將檸檬切成薄片,直接敷臉。檸檬具有豐富的維生素C。

  學會這些去痘印的偏方,將會成為我們去痘印的強力武器,一般人的去痘印方法都是買一些去痘印的產品來塗塗抹抹,其實未必適合自己。偏方有偏方的好處,對於很多型別的膚質,這些偏方都能起到一些效果,所以大家儘管嘗試一下吧!

  祛痘小妙招

  洗米水

  洗米水含有抗過敏的維生素B1以及抗氧化的植物酸外,和保持肌膚的保溼因子。每天用洗過米的米水照常洗臉,堅持一定的時間會有效。

  山慈菇

  準備適量的山慈菇,焙乾後磨成粉末狀,記得一定要夠細哦,然後取少量的米醋除錯,混合均勻成糊狀,塗抹在臉上30分鐘,用清水洗淨即可。這個方法能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祛痘效果很不錯哦。

  紫羅蘭

  將準備好的紫羅蘭花瓣清洗乾淨,然後放入鍋中加上少量的水熬煮,煮沸後隔渣取汁當茶飲用,再將剩下的慢慢熬煮10分鐘,待冷卻後用壓縮面膜浸透敷在臉上,10分鐘後取下洗淨,可以有效地去除痘痘,內外結合讓你祛痘不復發。

  生薑

  準備好新鮮的生薑洗淨切成薄片,越薄越好,將薄片貼在長有痘痘的地方,等待3分鐘,取下洗淨,堅持使用幾次就可以消除臉上的痘痘。可以排毒養顏,讓肌膚恢復平滑細膩。

  砂糖

  在白砂糖中摻上少量的橄欖油,攪拌均勻後待白砂糖半溶解狀時,將其輕輕地塗抹在臉上,然後慢慢的進行按摩。可以有效地去除面板角質,起到祛痘的作用,長期使用的話還可以收縮毛孔呢。

猜您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