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要學化妝

  男人說不喜歡自己的老婆化妝可化卻滿心歡喜看外邊化了妝的女人。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女人學化妝的原因,希望對你有用!

  女人學化妝的原因

  女人的美麗是氣場。

  要知道看起來很有範兒,很HOLD的住的女王都好像是有一個很大的氣場,讓人彷彿置身於她的地盤中都會感覺到她的感染,而這種東西,其實就是她的信心。也許她不是最美的,可是她的氣質就決定了她的氣場,而讓她如此有氣質的根本,就是她的自信和教養。而讓自己有信心的方式很多,得體的化妝就是最直接的一種,幫助我們塑造自信。

  要美麗不要庸俗。

  很多人看起來不施粉黛,可是肌膚細白眼睛有神;有的人雖然經常化妝,可是看起來還是感覺粗糙和俗氣。這就是技術的層面了,女人愛化妝,是基礎;會化妝,才是王道。不一定要讓你會給別人化妝,最起碼會打扮自己,讓自己可以在外表體現出品味。

  不會化妝的人要出挑,會化妝的人要得體。

  很多不會化妝的人,總是覺得,化妝就是為了成為人群中的焦點,並且讓人感覺很突出,其實好的化妝,是自然的,得體的。讓人看起來很舒服,但是很美!所以,學會化妝後,會讓你的審美和感覺也會換個角度來審視。更可以幫助你塑造一個更動人的你!

  環境的影響是誘因。

  很多時候,我們自己擁有什麼不重要,別人有了,我們才覺得重要,這就是互相影響的作用。女人更是這樣,很多女孩子在上學或者學校的時候沒有感覺自己的穿著如何,而當你進入大學後,很多花枝招展,描眉畫眼的女生出現後,心裡的變化也會慢慢有了改變。就算是慢熱的女生,到了工作的地方也會立刻有了這樣的警覺,漂亮女生效應是那麼的明顯!所以對於妹子們來說,是要做個女漢子被當做路人,還是做個養眼妹子備受矚目,已經與是否得體的打扮有關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隨著女大十八變的逐漸完成,自己也看自己越來越順眼,照鏡子的機率也變高了,就是我們已經開始在意自己的美了,也會想著可以更美。女人之間的比較沒什麼不好的,有了好的例子後,會讓你更積極的去鍛鍊身體和保養自己。女人最瞭解的人就是自己,所以,也知道自己哪裡最好看,哪裡需要如何去打扮,併為此而努力彌補,使自己變得更美,更優秀。

  對於很多女人而言美麗是自信。

  因為漂亮的女人總是養眼的,看到的人,也會覺得心生羨慕,男人欣喜,女人也會想著成為她。可是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你肯定有你自己所擁有的獨特的地方,你需要做的不是去整容,而是學會化妝後,揚長避短。因為真正的美女並不是真的完美無缺的,只是她們巧妙的讓自己的優點更突出,缺點不那麼顯而易見而已。當你會化妝後,幫助自己放大優點,而修飾缺點,你也會成為人們眼中的焦點,從而成為信心滿滿的女神。

  自制護膚品

  工具/原料:玻璃空罐子

  精油:薰衣草、乳香、玫瑰草、廣藿香、玫瑰純露、礦泉水、蘆薈膠

  步驟/方法

  過程及說明

  我先是去店裡買了一個漂亮的玻璃空罐子,然後在罐子裡面擠上純的蘆薈膠。之後,在裡面加入數滴適合自己肌膚的精油。我選擇了這樣幾種:薰衣草--控油補水,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消痘;乳香--淨化鎮定肌膚,防止過敏;玫瑰草--補水聖品;廣藿香--緊緻肌膚。

  之後我就將之調勻,呈現的是較濃稠的乳白色半透明膏體。原先的蘆薈膠是全透明的,加了幾滴精油攪勻就是乳白色了。然後我在面板上試著塗抹,發現太粘稠,依然有一些吸收不良。於是我又在裡面兌了些許玫瑰純露和礦泉水,再攪勻呈較稀薄的狀態,再在面板上試塗,發現現在塗上去吸收了之後面板乾爽又不緊繃,這樣就剛剛好。

  這樣邊調配邊根據自己的感覺來調整的乳液就是完全屬於我個人的適合我自己肌膚的獨一無二產品。純天然又經濟實惠。

  注意事項

  精油不可太多,每種一到兩滴,根據適合的比例來。因為太高濃度的精油會灼傷面板引起過敏和不適。

  另外我的爽膚水也是自己調配的。用的是礦泉水、純露和精油。完全純天然又比市面上的產品便宜很多~

  或許有人會覺得一下子買一瓶精油或一大瓶純露會很貴,可是,你要知道,一瓶純精油如果10毫升,而你每瓶乳液只需要數滴的話,你每一瓶乳液的成本就只有多少?而市面上一瓶乳液又是多少錢?真的是天壤之別。

  我是油性肌膚。如果幹性的,可以加入一些橄欖油、荷荷巴油、玫瑰果油一類的基礎油來為肌膚保溼。不過還是這句話:每個人都不同。要根據各人來具體調配。

  面色暗黃無光,多痘,多斑,粗糙老化的中藥配方,通過排出體內毒素來達到養顏的效果的,無副作用。一般藥店都有賣,很便宜的

  1.蛇舌草15g 2.地黃15g  3.野菊花15g 4.梔子10g 5.赤勺15g 6.重樓15g 7.金銀花15g 8.丹蔘15g 9.夏枯草15g 10.柴草10g 11.甘草5g 12.大黃10g 13.皁角刺10g 14.桑白皮15g 15.蒲公英15g 16.敗醬草 15g 17.黃芩 10g

  要想更白,白芍***去黃***,白朮***去斑***,白茯苓***去斑,有小毒***,白芷***美白***,各適量,磨成粉,加牛奶或蜂蜜調成糊狀敷臉30分鐘。

  番茄面膜——美白、滋潤

  將洗淨的番茄放入果汁機中打碎,用砂布過濾後,和適量的麵粉調勻,就成了簡單的面膜。用來敷臉可以滋潤面板,使面板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