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排毒養顏膠囊祛斑嗎

  俗話說的好,排除毒素一身輕鬆。可見體內毒素堆積不是一件好事,所以有很多人會吃排毒養顏膠囊,那麼吃排毒養顏膠囊可以祛斑嗎,不妨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下,歡迎大家的閱讀!

  

  可以的,對祛斑有一定的效果,排毒養顏膠囊通便排毒、健脾益腎、補血化瘀、降脂養顏,排毒養顏膠囊用於脾氣虛引起的便祕及痤瘡、顏面色斑、肥胖症、高血脂、高血壓、早衰、腹脹、腹腔痛、胃炎、厭食、失眠等病的輔助治療。1、便祕、排便不爽者,一次3-6粒,一日2次,根據大便情況酌情加減藥量,以大便通暢,每天1-2次為宜。 2、大便一日1次者,以1粒起服,每日服1-2次,根據大便情況逐漸加量至大便通暢,每日1-2次為宜。

  其他排毒祛斑養顏的方法

  第一招:杏仁咖啡蛋白麵膜

  將咖啡粉兩匙,杏仁粉四匙,雞蛋一個,將雞蛋用過濾分離留蛋白備用,將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勻攪拌即可。將做好的面膜敷在斑點上。十分鐘後洗乾淨。這款面膜潤膚除皺,使鬆弛面板緊繃,淡化黑斑,讓肌膚白皙亮麗。

  第二招:檸檬水加維他命

  將檸檬切片放入密閉的容器中,加入溫水使得沉沒檸檬片,蓋好容器,靜待五分鐘後。混合維他命c服,能夠促進腎臟迴圈,可減少黑斑、斑點發生的機率,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飲用飲品,不論是購買的還是自制的,都不建議冰鎮過涼後飲用,最好是使用溫水,暖胃又排毒。

  第三招:冬瓜淡斑美容液

  冬瓜榨汁取液,與白醋等量混合後放入潔淨容器,密封儲存。將汁液均勻塗與長斑處,15分鐘之後洗淨,每天三次。冬瓜富含維生素,營養豐富。它是可以敷臉祛斑,滋養面板。冬瓜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

  快速排毒祛斑的食物

  一:西洋菜

  西洋菜是一種非常好的天然利尿蔬菜,當你排出體內的水分時,也能夠加速我們身體的血液迴圈,促進體內毒素快速排出來。毒素及時乾淨的排出來了,你還用擔心臉上會有斑斑點點嗎?

  二:豬血

  豬血具有補血美容、清腸解毒的功效。因為豬血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B2以及蛋白質、鈣、鐵等營養物質,所以,當豬血中的血漿蛋白被我們人體內的胃酸分解之後,就可以產生以後總能夠分解腸道內的毒素,還能夠與進入我們身體內的有害金屬物質、灰塵等發生化學反應,這樣有利於將這些有害物質排出體外。

  三:芝麻、大蒜、白菜

  這三種食物都能夠有助於我們的肝臟排毒。其中白醋與大蒜能夠啟用我們肝臟中的酶,刺激我們身體很好的排毒,還能夠防止損傷我們的肝細胞,使我們的肝臟能夠更好的為我們身體排毒。

  四:絲瓜、冬瓜

  想必很多人對絲瓜都不陌生,絲瓜不僅可以拿來吃,還可以拿來敷臉。因為絲瓜甘平性寒,有活血解毒、清熱涼血的功效。而冬瓜乾涼微寒能夠利尿消腫、清熱解毒、化痰止咳等功效非常的明顯。臉上長有斑點的MM日常生活中都應該多吃這些食物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