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的風水擺放技巧有哪些

  水晶球全身通透純淨,形狀圓潤光滑,代表著清淨、順利與圓滿。如此美好的擺設對於改善風水也有影響,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水晶球的風水擺放技巧,僅供大家參考!

  水晶球的風水擺放技巧

  1、水晶球自身帶磁場,可以憑藉自身磁場改變周圍的氣場。水晶球能扭轉氣氛局勢,改變人的運勢。天然水晶是深深埋藏在地底下成長了數千萬年,且蘊含豐富能量的天然礦石,由於它的原礦能量超強,對環境磁場的改善有很大的作用,因此在家居陽宅風水上,有很大的用途。

  2、水晶球是比較能隨意擺放的。和其他風水物品相比,只要根據需要水晶球基本可以擺在任意地方,平時也不需要供奉,但它始終會化解家中的不利因素,改善家運,讓人安居樂業。

  3、水晶球適合積極進取的人。它代表堅毅、果敢,能夠給人向成功邁進的力量,可以給擁有的人帶來好運。水晶球還有吸收周圍磁場、減少輻射、凝聚空間能量的功效。

  4、不同顏色的水晶球作用不同。白水晶球可供佛、靈脩,能增強記憶,使人頭腦清晰,安撫人的情緒;紫水晶球對愛情、婚姻有利,象徵愛情和婚姻美滿如意,可以平衡體能、提升人的智慧,幫助人廣結人緣;黃水晶球代表財富、事業和身體健康,又名商人之寶,有催財之用。

  室內水晶球風水擺設方法

  天然水晶是深深埋藏在地底下成長了數千萬年,且蘊含豐富能量的天然礦石,由於它的原礦能量超強,對環境磁場的改善有很大的作用,因此在居家陽宅風水上,有很大的用途。

  1、客廳

  ***1***晶石:白水晶、紫水晶、黃水晶、綠幽靈、發晶、鈦晶。

  ***2***晶型:晶柱、晶球、元寶、晶簇、晶洞、原礦。

  A、白水晶

  有提升能量、平衡氣場的作用,可擺放在進門左對角、右對角或牆角位置的桌櫃上;客廳中若有事務桌,可將小白水晶球置於七晶陣盤,然後放在桌面右前方,能使處事者穩健圓融;另外,白晶簇生機旺盛,亦很適合放於進門兩側,有助於升官發財。

  2、書房

  ***1***晶石:白水晶、紫水晶

  ***2***晶型:晶桂、晶球、晶洞

  A、白水晶、紫水晶

  可在書桌上燈光照得到的範圍,擺上七晶陣;尤其是紫水晶的頻率對應我們的頂輪,能開啟智慧、鎮定安神的作用,讓心浮氣躁、久坐不住的學子們讀書更專心、更持久。

  3、主臥室

  ***1***晶石:粉晶、星光粉晶、紅色電氣石、水瑪瑙

  ***2***晶型:晶柱、晶球、心型、金字塔、原石

  4、辦公室:水晶球陣:白水晶、黃水晶、綠幽靈、紫水晶、發晶、黑曜石等。

  球體的凝聚作用較強,可以將七晶陣、五行鎮、八卦陣等放置與主事者的辦公室裡,能使整個事業運作順利,財星高招。

  水晶球的風水作用

  1、白水晶球:供佛、靈脩、百佛百祥。增記憶,頭腦清晰,***情緒,可得健康、好運,可以當文昌塔來用。

  2、紫水晶球:愛情、婚姻、美滿如意。平衡體能、智慧、廣結人緣,加強記憶,可鎮定安神、對夫妻之間的感情很有幫助。

  3、黃水晶球:財富、事業、身體強狀。又名商人之寶,有摧財之用,適合正財和橫財之用。

  居家平安財運暢通:在屋內四個角落吊水晶球或放白晶簇***黑曜岩、較大白晶柱***,可對居家形成保護氣場,不但辟邪保平安,更有助於氣流和財運暢通。

  改善風水化煞又聚財氣:家中放紫水晶洞不但可化衝解煞,更可聚福氣、聚財氣。

  鎮宅辟邪又旺又發:公司行號或居家的財位放一個白水晶簇,既可鎮宅辟邪擋煞,更可又氣旺才來。

  學生激發智慧平穩情緒:在學生的書桌或床頭放紫水晶,可開發智慧,提高直覺力;也可舒緩因看書造成的眼睛壓力。

  減小輻射:在電視、計算機、微波爐旁放白水晶簇可降低輻射。

  門口路衝、對屋角、對樹幹、電線杆:可在門口吊水晶球或放較大的水晶簇、水晶柱,化解衝煞。

  廁所門對房門:在廁所門上吊水晶球以化解穢氣之衝。

  生意興隆高朋滿座:在生意場所四個角落放孔雀石有有助於招攬客人進門,在櫃檯、櫥窗放粉晶或紫水晶可增加人緣及生意緣。

  強力求財法:生意場所、辦公室或住家放黃水晶七晶陣或綠幽靈七晶陣,是求財的好方法;黃水晶招意外財,綠幽創造事業財富。

  融合情感促進姻緣 :在床頭放粉晶可促進情感的融合,粉晶對於親情、友情、愛情皆有調適作用。可招來愛情,促進姻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