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痣長在哪裡

  我們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痣,那麼痣長在哪裡可以為我們帶來富貴呢?下面,讓小編來告訴大家。

  

  一脖後有痣:運氣總比別人好,容易有靠山,此人不愛顯山露水,很低調。有自己遠大的理想抱負,命中常有貴人出現,來助你。即使前半生無所作為,無人問津,但通過後天努力,終會出人頭地,做出驚人的成績。

  二眉上方有痣:多為富貴相,女人眉上方長有痣,將來方為貴夫人,多體現在旺夫,能給丈夫帶來好運;男人眉上方有痣,能夠旺妻,也疼愛家人,有理想,有自己的主見,事業運好,財源廣進。

  三耳垂有痣:意味著這樣的人很有福氣,生命力旺盛,不容易被病擊垮,而且會很長壽,財運也很不錯,不會為生計總是充滿煩惱,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

  四下巴有痣:真是好福相,通常都是右下巴有痣代表此人有領導力天賦,此人地位高貴,很有權勢;而左下巴有痣則代表財富好運多,此人聰明,很有智慧和賺錢能力,在事業上會有一定的成就。

  五手上有痣:大吉大利之相,手心有痣者,此人一生不缺錢花,而且還會給家人和身邊的人帶來財運和好運;手背有痣者,善於理財,會掙錢,能夠做準確性的投資,事業型的強者,能有大作為。

  六後背有痣:財運滾滾,健康長壽之兆。最下方脊椎附近有痣:預示主富有,動產與不動產經營的收入都很樂觀;背柱中間有痣:預示主長壽,名利雙收。尾脊椎有痣:預示博學多才,能文能武,易成為知名作者、成功思想家。

  七腳上有痣:有名有利,此人很受人們的敬仰。腳拇趾有痣:此人易掌權,頗有領導才能。腳後跟有痣:此人身後會有很多跟隨者崇拜,願意服從於他,是富貴之命。腳底長痣:此人大富大貴之相,努力拼搏後,能夠名揚一方,實現自己的理想

  男人富貴痣相分析

  1、眼角處帶痣:商業大戶

  有敏鋭的商業嗅覺,是天生做生意的好料子。總的來說,他們在事業上會有巨大的騰飛,而他們她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成就,一方面是因為其在經商方面極具天賦,另一方面是因為他們她們十分擅長與別人打交道,且做起事來也非常機靈,所以他們她們往往是屬於能通過自己的打拚而讓事業有聲有色的一類人。

  2、額頭高聳、額頭生痣:富甲一方

  可別嫌它生在頭上會非常難看,它可是保你福祿一生好痣啊!若生在臨近髮際的部位上則更是如此。加之額頭是代表祖上基業是否厚實的重要面相部位,一個高聳的額頭能讓自己受到上一輩的無限恩澤。

  3、顴部生痣:前程似錦

  都說顴骨隆凸的人是事業有成的人,可不知顴部生痣是否會消減人的事業運?不要擔心,痣長在顴骨部是前程大好的相學表現。這樣的人事業路途中充滿晉陞機會,且他們幹勁十足、富有才能,將來不是企業經理,就是政府高幹。

  4、下巴四周上的痣:富貴幾世

  下巴帶痣是財主之相,你看古代的地主便可知曉。這種長相的男子在現代不是房地產老闆就是農商基地的投資者,而眼下這兩項產業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自然下巴帶痣的人肯定會賺到爆的。且他們還深受祖上蔭庇,父輩們會留下一大筆遺產與他們,而他們憑藉著自己積累的財富也能夠蔭庇後代。物質上如此富足,精神生活上也是十分多彩的,他們的身上不僅僅有錢的氣味,還有濃厚的學識韻味。

  5、鼻頭帶痣:財運亨通

  大家都知道,鼻子在相學裡是表現財運的面相部位,可鼻頭上長痣會給自己帶來財運還是黴運呢?而這就要異地而論、異色而論了,鼻頭長痣表示將來會財運亨通;鼻翼長痣則代表漏財之相。痣黑者,收入會高出旁人很多;紅痣者,身體大多表現為病態。

  富貴招財的七種痣

  1、太陽穴有痣

  太陽穴這個部位我們稱之為遷移宮,遷移宮指的是一個人遠行/旅行、出差、工作調遣等資訊。這個部位有惡痣的話,表示出門做生意、出差不順利。若是有善痣的話,說明在旅途中會所收穫。

  2、眉毛間有痣

  眉毛的這個部位我們稱之為事業宮,事業宮指的是一個人事業的發展和職業的升遷。這個部位可以看出這個人事業的走向如何。會升職加薪還是小人眾多。若是有吉痣的話,說明事業走向不錯,可能成為業界知名人士。若是惡痣的話,說明28歲前後,事業會遭遇諸多挫折,同時也會影響到感情。

  3、眉眼之間有痣

  眉毛和眼睛之間的部位叫做田宅宮,這個部位若是有吉痣的話,表示你是一個多才多藝。辦公能力強的人,因此事業上會得到領導的器重。若是有惡痣的話,則表示做事比較辛苦,辦公效率低。

  4、上脣有痣

  上脣有痣在面相中屬於福相,有此面相的人通常一生不愁吃穿。人際關係不錯,人緣非常好。

  5、顴骨有痣

  如果顴骨上有吉痣的話,表示你會在職場上有一定的權勢。如果是惡痣的話,那麼說明你過於相信他人,以至於被對方給出賣。因此財運往往也會降低。

  6、手心有痣

  正所謂一掌定乾坤,若是手心有痣的話,此人通常是個聰明不缺錢用的,具有野心,易成為老闆。手背有痣的話,說明自己善於理財,理財能力強,若是女性,能把握家中的經濟大權。

  7、腳底有痣

  腳底有痣的人,說明此人常有出差、旅遊、外出等情況。若是吉痣,說明此人在職場上人緣好,常被領導賦予重任。若是惡痣,說明時刻有小人給自己穿小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