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人幸運色資訊

  顏色對於一個人來說也是很重要的,關係到桃花與財運。那麼屬鼠的人幸運色有哪些呢?2017年屬鼠每月幸運色分別又是什麼呢?對於屬鼠的人幸運色的運勢運程又會是怎樣的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鼠:五行屬水

  開運數字:最佳4、9

  次之1、6

  忌諱數字:0、5

  生肖屬鼠的人2017年幸運顏色以冷色調為主,如黑色、藍色、綠色;

  2017年忌諱顏色為紅色以及黃色。

  屬鼠人的本命幸運色

  屬鼠人,為子水,五行屬陽性。水的代表顏色是黑色、藍色。因此屬鼠人的幸運色是藍色、藍色。

  2017年屬鼠每月幸運色

  1月幸運色:黃色 紅色

  2月幸運色:白色 綠色

  3月幸運色:黃色 黑色

  4月幸運色:黃色 白色

  5月幸運色:黃色 白色

  6月幸運色:紅色 綠色

  7月幸運色:綠色 黑色

  8月幸運色:黃色 綠色

  9月幸運色:白色 紅色

  10月幸運色:綠色 黃色

  11月幸運色:綠色 黃色

  12月幸運色:綠色 黃色

         2017運勢分析

  2017年運勢,屬鼠的人運氣不錯,只不過是沒有遇到好機會,玫紅色能給屬鼠的人提供更多的機遇,這樣就對事業有不錯的助益,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是需要一個機會才能表現的。

  當然,玫紅色的情感帶動效果也不錯,能夠讓屬鼠的人姻緣有所變化,早先有伴侶的屬鼠者情感可以更和諧,至今沒有情侶的屬鼠的人則是可以在玫紅色作用下情感有新發展。

  屬鼠的人2017年事業運勢:

  此年對於屬鼠的人來說,事業上風險與機會並存,屬鼠的人雖心繫事業欲展拳腳大幹一番,但受到凶星的影響,屢遭挫敗,事業上難見突破,積極性主動性會受到打擊,但仍需保持堅韌的信念,勇往直前,也可能會柳暗花明得到事業上的豐收。在工作艱辛的同時也將招致小人,注意平時言談,做事謙虛,警惕朋友背信棄義,被出賣算計。今年屬鼠之人在社交活動中很是活躍,會有經常出入酒色場所的機會,警惕爛桃花的出現,防止其波及到事業上的發展。

  屬鼠的人2017年財運運勢:

  屬鼠之人今年財運欠佳,偏財較少,且破財的可能性較大,此年中屬鼠人要格外注意日常開銷,凡事要穩妥,切勿存有僥倖心理,以防為此破財藉以消災。與朋友合夥投資的男性,雖有財進入,但切不可得意忘形,謹防朋友反背無義,下套破財,女性則稍好一些。不過,仍建議謹慎投資,各方面的投資計劃需放慢,要忍耐和安分守己,如果有大財進賬,需購置不動產等,守住財運以免財來財去。

  屬鼠的人2017年健康運勢:

  鼠年生人在今年身體雖欠佳,但總體並無大礙。如有不適,要立刻醫治,以防引發大病。注意不要貪杯,暴飲暴食,多做運動,可根據需要適當服用保健品。在壓力過大時,要多放鬆心情,可適當旅遊以緩解心情,本年屬鼠人事事不順,如糾結一點小事不放將心有鬱結,身心俱疲。年長的男性要注意腸道消化道疾病的發生。

  屬鼠的人2017年愛情運勢:

  此年屬鼠之人,桃花旺盛,單身朋友會遇到交往物件,很好的桃花運會大大增加表白的成功機率,好運要好好把握。已婚的朋友會有婚外情的可能,出外應酬,出入酒色場合,切忌假戲真做。此年要儘量加深夫妻之間的感情,經常溝通來增強夫妻間的緊密程度,夫妻雙方關係融洽和睦才能阻斷爛桃花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