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猴子簡筆畫拿桃子圖片

  猴子最喜歡的食物是桃子。你見過卡通的猴子拿桃子的簡筆畫嗎?今天先和小編一起欣賞這些,希望你會有所收穫的。

  欣賞

>

  1

>

  2

>

  3

>

  4

>

  5

  欣賞完之後,請和小編一起看一些關於猴子的介紹。

  猴子種群現狀

  在猴子受崇拜的地方,它們或沒有絕種的危險。世界很多地方,猴子的棲息地都迅速受到破壞,即使在非洲和亞洲有很多地方有為它們專設的棲息地,但這只是拯救它們的第一步。因為仍有不少人捕殺它們,有些為了要猴子毛和肉,有些為了拿它們胃石作藥用。有些農夫更會因猴子侵襲農作物而殺死它們。

  猴子歷史發現

  靈長類化石發現於北美和歐洲、亞洲的古新世至漸新世地層中,在非洲和歐洲發現於中新世,而在南美、非洲和馬達加斯加則發現於更新世。靈長類的進化已有6000萬年曆史,從世界各地發現的早期靈長類化石屬原猴類,其中60多屬現已絕滅。至今美洲已沒有原猴類,只是在亞非大陸、馬達加斯加島和印度洋一些島嶼上,還生存著少數與5000萬年前的原猴類極為相似的種類。猿猴類的歷史可追溯到3000~5000萬年以前,大約在1500~2000萬年以前,猿類的祖先就已遍佈歐、亞、非三大洲,但現今卻僅殘存於亞洲和非洲的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