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長臉女生做的髮型圖片

  長臉的妹子肯定有很煩惱的事,就是如何將長臉巧妙的變成瓜子臉,其實發型完全可以改變的,下面小編整理了最適合長臉女生的髮型,一起來看看吧!

  最適合長臉女生的髮型

  中長卷發

  這款中長卷發相當的適合大長臉女生們的喔!蓬鬆的中長髮搭配著卷燙設計,讓髮型更顯豐盈,捲翹的髮尾能完美地修飾臉型線條,再加上空氣劉海的造型更加飄逸修顏顯嫩喔。

  螺旋狀捲髮

  極為捲翹的螺旋狀燙髮瞬間就讓整個髮型變得豐富起來,捲髮自然搭落在雙肩,配上氣質的空氣劉海修顏顯瘦,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魅力時尚感,烏黑靚麗的秀髮光澤感十足,非常自然。

  短髮

  很多長臉美眉不敢嘗試短髮的造型,其實這款內扣型的波波頭短髮非常適合長臉型的女生喔。自然垂直的短髮,髮尾稍稍內扣柔和了臉部線條,顯得靈動可愛。無需加任何染燙都能展現出最完美的髮型。

  中長卷發

  蓬鬆的中長卷發完美地凸顯出甜美的氣質,弧度較大的兩側捲髮不僅能掩蓋長臉型的缺點,還能令整個造型顯得無比的時尚,金色的染髮雖然出挑卻不張揚,為整個髮型起到了加分的作用。

  中長髮

  長臉女生最好就不要留太長的頭髮喔!像這款恰到好處的中長髮,既能展現出輕熟女的氣質又十分適合臉型,烏黑的中分秀髮非常有光澤,隨風飄揚的秀髮有氣質,而髮尾的微卷更是巧妙為造型添新意。

  偏分中長髮

  柔順的長秀髮只在髮尾處稍顯卷燙,但同樣能給人一種甜美的時尚氣息,最妙的是在斜劉海處也進行了外翻的卷燙設計,更好地勾勒出小臉的錯覺,凸顯出修顏又有氣質的特色,十分地耐看。


1.氣質長臉美女髮型圖片 

2.2017女生長臉型中長髮髮型圖片

3.最新適合長臉妹子的髮型圖片

4.2017年最新款長臉女生燙髮髮型圖片

5.5款長臉女生髮型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