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辦公室風水擺放知識介紹

  虎年出生的人獨立和自尊心都極強,不太合群,喜歡別人服從他但是他做事魯莽,所以容易誤事,這是他失敗的原因。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屬虎辦公室風水擺放,希望對大家會有用!

  屬虎辦公室風水擺放知識

  1、鎮位

  屬虎辦公室風水佈局,切記不要背對著門坐:門口為納氣之所,無論是生氣或者煞氣都會由門而入。人如果揹著門口而坐,座後無依,很容易受到背後之人的雜氣衝擊。再有,背門而坐會讓你的意識一直處於一種緊張的氛圍,總覺得會有人在後面窺視你,長期如此,會讓你精神過於緊張,無法冷靜處事,心態也會變得浮躁,甚至會出現腎功能不好,腰疼,工作上遇小人、事非等,這種情況在風水上叫“冷風吹背”。

  化解方法很簡單,調整一下辦公桌的方向,讓自己背靠牆,側對著門和窗戶為最佳。最好是能在後牆上掛上一副山水畫,此“山水相依”的格局,能讓你的位置更牢靠。

  2、旺氣

  辦公桌的顏色選擇,這裡涉及到五行的問題。人一出生,或多或少都會缺少某種元素,而辦公桌的顏色就能彌補這一點。例如五行缺火的人,可以選擇棗紅色的辦公桌,缺水的人可以選擇深藍色的辦公桌,以此類推。

  鏡子的懸掛。很多人喜歡在辦公室安置一面儀容鏡,方便隨時整理自己的儀表,以保持完美的外形。但事實上,不管在家或是辦公室,鏡子都是避忌的物品。鏡子在風水學裡稱為“光煞”,是用來避煞和擋煞的工具。但如果鏡子每天都照射著你,久而久之就會經常有頭暈眼花、決策失誤、睡眠不好等毛病產生。所以,臭美歸臭美,還是儘量別讓鏡子每天照著你。

  保持充足的陽光和開闊的視野。充足的陽光能夠讓你精神振奮,而開闊的視野則能讓你心胸開闊、頭腦冷靜。這些都能有助於你的旺氣。

  屬虎辦公室掛畫風水

  辦公室是從事腦力工作的地方,正所謂:“好的風水,世人共求;好的字畫,亦惠澤八方“。無論是行政高官還是辦公室職 員,無論是集團老總還是大公司經理,辦公室的掛畫風水是至關重要的。

  辦公室的掛畫風水是至關重要的。通常,人們都喜歡在辦公桌的前方掛《八駿圖》,期待在工作、事業上“不待揚鞭自奮蹄”,跑出一片大好前程。抱負遠大的,還會選用《大鵬展翅》。心懷美好願望的,則喜歡《花開富貴》,以寄託內心對未來的希望和祝福。有些也會選書法作品《大業龍騰》,以期望自己的事業蒸蒸日上。

  屬虎辦公室的風水擺設

  1、缺水的虎男虎女

  工作臺上可以擺放黑水晶,也可以擺放水晶豬、銅豬缺,可以選擇深藍色的辦公桌。

  2、缺木的虎男虎女

  金旺,最好是坐東朝西,辦公桌可以擺放一個小花瓶,小花瓶上可以插四根富貴竹,或者是文昌竹、小花草,缺火的虎男虎女,可以坐東朝西。

  3、屬虎的女同志

  工作臺上可以擺放一個小紅碗,桌上擺一個花瓶,插百合花、杜鵑花、紅玫瑰,提高自己的旺旺運。

  4、屬虎缺火的人

  可以選擇棗紅色的辦公桌。

  5、不要擺放仙人球、仙人掌等有刺植物,否則容易招惹是非。

  6、招財、招桃花吉祥物:招財龜手機鏈、粉水晶球、粉水晶樹、招財樹。

  7、杯子等用品顏色以中性色為好,造型不要太奇特。

  8、在座椅背後靠牆 的地方,掛一副山水畫,此“山水相依”格局,能讓你在工作上位置更牢靠。這裡推薦一下幾類掛畫,大自然的“山水畫”,雄雞圖“大吉大利”,“梅花圖”,“九魚圖”。

  屬虎辦公室吉方財位

  戊寅年出生的屬虎的人辦公桌財位在東方。

  庚寅年出生的屬虎的人辦公桌財位在東方。

  壬寅年出生的屬虎的人辦公桌財位在南方。

  甲寅年出生的屬虎的人辦公桌財位在東南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