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的人養什麼寵物最好

  由於中國自古以來是以農立國,因此能幫助耕田的牛自然就成了農家最佳的幫手。加上它本身刻苦耐勞的習性,而且相關的食品可供食用,像是牛乳、牛肉等。所以在風水學中絕對是百分百的吉獸,於是我們可以利用牛的習性,使得在風水擺設能夠招來福氣、對事業有所助益、旺動生財。

  

  流浪貓狗

  生肖牛和戀人之間的信任感起伏不定,極易發生摩擦,千萬要平心靜氣多商量,以免因此鬧出冷戰不好收拾。

  而收養一隻流浪貓狗,它的紐帶作用可會讓兩人的重心全部轉移,讓可憐巴巴的小動物喚起彼此的柔情。

  想加強自己的魅力的肖牛者,建議養只可愛的貓咪,這不但可以強化人際關係,還可讓自己的戀情有開花結果的機會。

  什麼老鼠、白鼠、碩鼠、袋鼠之類的都可。也適合養魚,什麼樣的魚都可以悠然自得地養。其次適合養蛇類***或恐龍科***的寵物,再就是適合養雞、鳳凰、鳥類的寵物,原來這些寵物都是可以讓牛大媽揹著玩的!

  屬牛可以養的招財風水魚的種類

  金魚

  金魚可以說是招財風水魚中比較普遍的,大家對它也有所瞭解。金魚不但能彌補家居風水上的某些缺陷,還能令住宅充滿活力,引發無限生機。在現代人眼裡,在家中擺放魚缸餵養金魚,是一種相當健康的嗜好;在家中飼養一缸金魚,不僅可為家居增添生氣,茶餘飯後觀賞一下它們悠閒的泳姿,更有鬆弛神經之效。這其實與風水學上所說的“令住宅充滿活力,引發生機”有著曲異同工的道理。

  血鸚鵡

  血鸚鵡是一種陰陽魚,如同所謂的獅虎、騾子一樣,沒有繁衍下一代的能力。紅紅的血鸚鵡如今變成了水族市場的明星,到處都在討論它,因為它的顏色特別喜人,而成為了最為熱門的風水魚,幾乎所有水族館都可以看到紅鸚鵡魚的影子。正是因為它具有火焰般的外型、鮮紅的顏色、優雅的姿態,通體鮮紅、和龍魚相似,在風水上象徵財富,深受很多朋友喜愛。

  羅漢魚

  性格次於金龍魚,煞氣略輕一些。宜自由業、旅遊業活動性很強及獨當一面者,業宜偏門業。收效較快。旺橫財、偏財,在生意和招財上比金龍魚強

  屬於牛的綠色植被

  豆瓣綠的風水學應用

  豆瓣綠在家居裝飾中具有比較高的觀賞價值。瓣綠經常是小型盆栽種植,常用白色塑料盆、白瓷盆栽培,置於茶几、裝飾櫃、博古架、辦公桌上,十分美麗;或任枝條蔓延垂下,懸吊於室內窗前或浴室處,也極清新悅目。

  豆瓣綠在家居空氣淨化改善上也有一定作用,對空氣中的甲醛、二甲苯、二手菸有一定的淨化作用,而且可以吸收電腦和手機的電磁輻射,對家居空氣環境的安全保護有一定的積極作用。

  豆瓣綠也叫一柱香、巖豆瓣、豆瓣草、豆瓣如意、四瓣金釵、指甲草、豆瓣打不死、圓葉椒草,青葉碧玉,具有祛風除溼,止咳祛痰,活血止痛。用於風溼筋骨疼痛,肺結核,支氣管炎,哮喘,百日咳,肺膿瘍,小兒疳積,痛經;外用治跌打損傷,骨折等多種藥用功效。

  豆瓣綠與家居風格的搭配

  在注重環保的新時代背景下,許多家居設計都將“綠意自然”納入設計元素之內,客廳、臥室、廚房。豆瓣綠株形嬌小可愛,適合作為小型盆栽。豆瓣綠,原產於西印度群島、巴拿馬、南美洲北部。後來傳入中國,一般作為盆栽裝飾用,以其明亮的光澤和自然地綠色受到廣泛歡迎。

  豆瓣綠擺放在室內可以裝飾家居,十分清新自然。將豆瓣綠養在白色塑料盆或白瓷盆,碧綠的葉子,白色的花盆,非常文雅秀氣。置於茶几、裝飾櫃、博古架、辦公桌上,十分美麗;或任枝條蔓延垂下,懸吊於室內窗前或浴室處,也極賞心悅目。

  豆瓣綠葉片碧綠油亮,光澤自然動人,是用來佈置家居的盆栽小植物之一。豆瓣綠能夠淨化空氣中的甲醛,二甲苯,二手菸等有害氣體,而且可以吸收電腦和手機等產生的電磁輻射,對家居空氣環境的安全保護有一定的積極作用。在室內養一盆綠色植物,還可以養眼,減少眼睛的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