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叫什麼名字最好怎麼起名

  很多的父母給自己的孩子起名都會請專業的人士代勞的,名字根據屬相也有不同的起法,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屬狗的叫什麼名字最好,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屬狗的最好名字推薦

  肖狗年生人,取名宜有“魚”字、“豆”字、“米”字,食祿美滿,閒享福,名利永在;有“人”字、“冖”字、“馬”字,安祥快樂,溫和鼎盛;有“金”字、“玉“字、“艹”字、“田”字、“木”字、“禾”字、“月”字,精明公正,克己助人,智勇雙全;有“氵”字,貴人明現,樂天;有“亻”字,操守廉正,義利分明;有“火“字,性剛果斷;有“石“字、“糸“字、“山”字、“日“字,不利家庭,晚婚或遲得子大吉,或不利健康;有“酉”字、“車”字、“刀”字、“父”字、“言”字,多不順,不利健康或忌車怕水。肖狗年生人,到歲次龍年、肖羊年、肖雞年要小心注意,到歲次肖虎年、肖馬年、肖兔年一帆風順,成功隆昌。

  屬狗的小孩取名字宜用字

  1、狗是最忠於人的動物,所以屬狗之人喜有“亻”、“人”、“入”字形,意味著有其飼,並忠於主人、忠於事業、忠於愛情、忠於錢財。如:人今任令仰仲企伸布位住伯余佩佳依俊傑倩值偉健。

  2、屬狗之人喜有“宀”、“冖”字形,意味家庭內的狗,比較好命,有主人、有房子住,不必去當流浪狗。如:字守安巨集宜寧宙有家富冠。 ***風水

  3、屬狗之人喜三合之字根,狗為戌,“寅午戌”為三合。寅字形如:虎虔虛。“午”字形如:瑪篤駿駐騁駱騏騫騰驤驊。三合的力量對人的幫扶大,人緣、貴人運都好。

  4、狗喜披綵衣,有虎風之味,增加其威勢,提升地位之感。如字形是“糹”、“彡”、“巾”、“衣”均是。如:約珍紳維緯彤形彥彩彪彭衣衫綺裝褚希佩綸席。

  5、屬狗之人喜有“心”、“忄”、“月”之字形,因狗喜食肉,而“心”、“忄”、“月”皆為肉形,正合狗意,糧食豐富,生活優越,快活。如:心必志忠忻念思恆恩恭情惟慈慧惠育青有肯勝騰。

  6、另外,屬狗之人也喜歡有“不”、“少”、“士”、“臣”之字形,一般而言,小狗比大狗可愛,狗不為君、帝、將、帥,寧為臣、士。

  屬狗者不喜歡的部首

  根據命理學原理,以及兼顧位理學原則,屬狗者不喜歡以下部首的字:

  禾:秀、香、馨、酥、馥、和、等有***禾***字形與部首。

  豆:凱、禮、澄、豎、豐、等有***豆***字形與部首。

  麥:面、徐、修、復、得、等有***麥***字形與部首。

  米:菊、類、麟、嶙、糜、等有***米***字形與部首。

  又:敬、慶、興、寬、元、政、等有***又***字形與部首。

  由上可見,屬狗者的名字好壞既與你的姓氏有關,也與你的出生時間相關,而且跟你的名字緊密關聯,這些都對你的運勢起到好的或者壞的作用。名字不僅僅是一個符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