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的可以佩戴貔貅嗎

  我們知道,貔貅的靈性是很強的,佩戴貔貅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招財和守財,但是貔貅在奉請佩戴的時候也有很多的禁忌和要求,那麼?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雞,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十,雞年生的人頭腦靈活,思慮很快,因此常會有急躁的表現。那麼屬雞的人帶貔貅好不好?其實屬相與開光貔貅之間是沒有任何聯絡的,並且今天我們講述的開光貔貅是在佛教寺院中開光加持的,佛教文化中也並不講究陰陽五行之說,根本不存在相沖相剋的說法,所以說屬鼠的人戴貔貅肯定是不錯的選擇。同時在一些傳言中說的屬龍的人戴貔貅會形成龍虎鬥,以及屬狗的人戴貔貅所說的辰戌相剋的說法,都是不準確的。開光貔貅可與諸神佛的法相同時佩戴,更何況是生肖呢?所以說無論哪個生肖,都是可以佩戴開光貔貅,求得庇護的。

  屬雞的人戴什麼好

  不知道大家對葡萄石有沒有了解,但是這種寶石在歐洲中古世紀的時候是經常被佩戴在主教的權杖上面的,看上去貴氣十足而且可以良好的淨化一個人自身的氣場。

  屬雞的人八字比較輕,在晚上的時候外出容易引起奸邪的窺伺,若以應該帶葡萄石對自己的氣場做最有效的加持,同時還要多結善緣,雖然開運吉祥物很有用但是並不是能夠完全解決問題的。

  可是做一些類似日行一善或者是每週做一件善事的行為。大事小事都可以,只要幫到人就行。最重要的是葡萄石一定要顯眼,吊墜的話鏈子不宜過長否則會被衣服擋住。

  生肖雞戴什麼轉運

  ***小葉紫檀手串***——本命佛***不動明王***

  屬雞的小夥伴今年的運勢比較差,雖然事業起步不錯,但是會每況愈下,財運也會受到很大影響,如果因此心情不好甚至會影響到自己的感情,因此生肖雞要注意自己的運勢。

  小葉紫檀手串可以化解災禍,生肖雞佩戴小葉紫檀手串可以保護自己不被災禍侵害,讓自己可以事事順利,路路亨通。

  屬雞的本命佛是什麼

  屬雞本命佛為不動尊菩薩

  作用:生肖雞專業佩帶本生肖佛,納福驅邪聚財護身佛。

  功能:彌補生肖雞先天命理缺陷,運用佛光普照開光納吉文化填補,在人的一生中能夠起到重大幫扶作用。

  佩帶:所有生肖屬雞者專業佩帶吉祥物,尤其是屬雞未滿18歲的兒童,青少年等,成人佩帶保平安效果亦佳。

  不動尊菩薩是理性的象徵,能夠默默保護你,能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知錯知過,把握人生的每一次機遇,很好的利用自身的智慧,應付種種困境,使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不動明王其誓願為“見我身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法者得大智慧,知我心者即身成佛。”威力甚大,不論漢地佛教或藏傳佛教,都重視修習本尊法門,又被稱作大威力不動明王或常住金剛。

  一生本命佛不動明王為密宗八大明王首座,具有在遇到任何困難的時候,均能掃除障難,並不為動搖之意。不動明王顯現憤怒像,使侵擾眾生之邪魔畏懼而遠離,使眾生於修行路上不致動搖善念菩提心。

  雞年生人若能虔誠佩帶供奉本命佛不動明王法像,必能受不動明王守護,使罪業遠離,一生順遂,平安如意。

  生肖雞戴什麼翡翠能行大運

  有利月份:七月、九月

  有利人際:生肖屬鼠、羊、豬的

  宜佩戴飾物: 觀音、金蟾、喜上眉梢、轉運玉珠,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