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人巨蟹座性格運勢分析

  屬馬人的性情開朗浪漫熱情,善於詞令,且有爽朗樂天的人生觀。英雄主義很重,常替人打抱不平。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巨蟹座屬馬的人性格和運勢分析!

  巨蟹座屬馬的人性格解析

  肖馬者能為羅曼蒂克的情感放棄一切也包括自尊,只為了追求愛情。巨蟹與肖馬者是最有自我犧牲精神的人,巨蟹肖馬給人的印象是高貴而安祥。 巨蟹肖馬者的外表也總是顯得保守,然而私下他們有某種巴洛克精神,許多事物能立即同時在這種人的腦海裡湧現。巨蟹肖馬者有其自我的內在指標,他們在投入計劃前一定先審慎研究。這種人並不吝嗇,事實上他在精伸或物質上都顯得慷慨,但是他非常小心謹慎。通常巨蟹肖馬者善於手工作且能為自己的居所建造東西。他們能沉迷於手工藝的嗜好中,他的作品很少是前衛抽象的;通常是生活中普通人的欣喜與憂愁。

  巨蟹肖馬者是肖馬者中最不自私的,然而他喜歡以自己的方式做事。

  屬馬巨蟹座2017年運勢

  2017年,巨蟹座的你會被迫做一些你並不想做的事情,走一條你並不想走的路,過去你所相信的、認同的觀點在今年將會被推翻,你不再認同這些觀點,或許改變原則才是你的出路,一向堅守原則的巨蟹座,要徹底做出改變並不是你最想要的,然而在今年你會有不同的體驗。到了下半年,這種情況有所好轉,很多事情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你不再那麼被動了。這樣的轉變會給你帶來安全感。巨蟹座的一生之中,工作始終是最重要的,你應該適當地分配自己的關注力,畢竟還有很多事情要關注,比如家庭、朋友、戀人。給自己多一些空間和想法,不要鑽在死衚衕裡。

  巨蟹座2017年每月最新運勢

  屬馬巨蟹座2017年1月運勢

  人際關係運勢佳,有很久不見的老朋友主動跟你聯絡,兩人相見歡。會有一些聚會讓你可以盡情敘舊。

  感情運方面,與某個朋友太過親密直接導致你的現任物件對你不滿。你會遭遇信任危機,甚至會發生爭吵。單身者則可能一直有別的人擋在你與真命天子之間,使你無法順利與喜歡的人更接近。

  學習運方面,某個科目遇到較為嚴厲的老師,監考也很嚴,讓你考試前不得不好好做功課。

  屬馬巨蟹座2017年2月運勢

  人際關係方面,交際應酬較多的時期,有些是工作上的應酬,還有一些私底下新結交的朋友,雖然感覺某些朋友吊兒郎當只能當酒肉朋友,卻又忍不住跟這些人玩到一塊去。

  工作運方面,某些工作需要返工,或許可領到額外的加班費用或者是修改的費用。你需要做出一些調整與改變,你只有懂得變通才能讓自己更加優秀。

  金錢運方面,容易被朋友拉去學習如何做生意,或是礙於人情壓力購買朋友推銷的東西,會有一些人際關係的破財,可能會花得不甘不願。但也有可能有偏財運,收到多年前外借出去的東西。

  感情方面,可能與認識多年的朋友或同學展開一段戀情,要是失敗,就連朋友都沒得做。

  屬馬巨蟹座2017年3月運勢

  工作運佳,工作表現亮眼,工作與業績量成比例增長,而且是暴增,但要謹記時刻保持謙虛,不能傲嬌,小心有人嫉妒你。跟同事打好關係。而且,雖然你的努力得到了認可,但是還需要繼續努力。

  遠行運方面,搭乘飛機或火車的時候,可能有滯留在某地的情況發生,但如果能轉換角度,用欣賞的眼光看待當時的景象,享受當下,其實也不是一件壞事。

  人際關係運勢不佳,連最要好的朋友都誤會你讓你覺得非屈,與身邊的人相處很感覺很有壓力,要學會找關係最親密的朋友傾訴。

  屬馬巨蟹座2017年4月運勢

  遠行運佳,4月清明小長假,會有很愉快的旅程,不過行程有些太滿,有些景點可能無法好好觀賞。可以藉助假期來思考一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思考清楚了再全力出發。

  金錢運方面,千呼萬喚的獎金終於入袋,做的投資也很順利,有意外之財進賬。

  工作運方面,對目前的從事的工作容易陷入迷惘,雖然補給很多,但卻厭倦日復一日重複的工作,感覺看不到前景。

  感情運方面,單身的人桃花運不錯,只有期待愛情,愛情才會到來。戀愛中的的人,激情褪去之後,也要珍惜、守護彼此。

  屬馬巨蟹座2017年5月運勢

  金錢運方面,5月容易亂花錢,追求享受,可能會買不少奢侈品,實際上不一定用得到,但擁有了就是會讓你感到虛榮和滿足,千萬注意量力而行。

  感情運不佳,考驗你倆感情的時候到了,過去一直困擾兩人的問題會爆發,感情也可能會在錯愕之中匆忙結束,記得出現矛盾時不要莽撞行事。

  健康運方面,當心因為喉嚨發炎讓你睡不好。心血管與泌尿道的問題也要注意,不要熬夜、喝酒、過度使用過多的藥物,不然會讓肝的負擔十分沉重。還有可能有腰膝痠軟,坐骨神經痛等問題。

  屬馬巨蟹座2017年6月運勢

  感情運方面,單身的,要多拾掇拾掇自己,只有你由內而外都賞心悅目充滿吸引力了,才能遇到同樣優秀的對方,而有另一半的人,正沉淪在不被祝福的情感狀態,因為其肉體與心靈都出軌,並且不想正視這個問題。

  家宅運方面,家人對你的感情狀態太過關心讓你不開心,若是干預你會更加不爽。在你看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其實換個角度想,談戀愛就是奔著結婚去的,結婚還是兩個家庭的聯合,父母關心一點也無可厚非。

  工作運不佳,工作不斷的來回修正讓你大為不滿,正所謂好事多磨啊,可能會讓你想一走了之,或是休個長假暫時逃離令你心煩意亂的職場。在職場就要懂得重新規劃被打亂的計劃,這樣工作才會更有效率。

  屬馬巨蟹座2017年7月運勢

  工作運方面,可能正好屬於無業遊民的狀態,或是正準備找新工作,找工作的壓力很大,卻對自己將來要從事的工作有所堅持與挑剔,還無法最終決定到底從事什麼工作。

  感情運方面,前男友或是前女友將給你和另一半之間造成相當大的障礙,可能會突然使你和另一半的感情受到衝擊與考驗。每個人都應該對現有的這段感情負責,所以當前情人出現的時候,一定要果斷的解決。

  交通運不佳,消單的手續來回修正,可能有一單二罰的現象,讓你覺得不太爽快。出門要當心交通安全,十字路口行車一定要專心點,或是交通工具容易出現狀況。

  屬馬巨蟹座2017年8月運勢

  感情運方面,單身的人彆著急,對的人或許還在路上。有伴侶的,對於目前的情感有些沒安全感,但卻不想正視目前潛在的問題並加以解決,只想享受情感的甜美,那麼問題只會在將來爆發,而且更猛烈。

  金錢運方面,在戀愛或是子女方面花太多金錢,必須跟家人協商借錢。所謂“窮則變,變則通”,虛心向身邊的人學習理財吧。

  家宅運方面,家中男性長輩可能翻舊賬又說起曾經的家庭矛盾讓你十分傷神。可以找另一半協商一下,說不定另一半有好方法,再不濟,說出來至少心情也會好點。

  工作方面,計劃很多,靈感很多,只要付諸行動,就能成功。

  屬馬巨蟹座2017年9月運勢

  學習運方面,某個科目可能需要重修或是重考,或者某些專業有盲點無法突破。但是隻要巨蟹座肯踏實努力,一定可以攻克難關。

  工作方面,對於工作,不要因為一時覺得困難而一蹶不振,也不要因為一時幸運而得意忘形。這個月會是你說話不討喜的時期,甚至過去說過的一些話,都被人重新挖出來挑刺。

  交通運不佳,要當心交通方面的意外事故,路況不佳就要轉換思維立馬找新的路代替,交通工具也總是老毛病復發,需要維修。另外,很累或者飲酒了就千萬別自己開車,可以找代駕或是家人來接。

  屬馬巨蟹座2017年10月運勢

  旅行運方面,雖然住宿與交通都是頂級的享受,但行程有些太滿,走馬觀花的感覺,會讓你既沒休息好覺得勞累,又沒欣賞到好的精神。

  金錢運方面,有些帳單會因為一些補給遲遲無法入袋而沒辦法準時繳納,需要借錢度日,開始對理財充滿興趣。

  健康運不佳,生病就要趕快去看醫生,某些小毛病比如口腔潰瘍一直都沒辦法完全痊癒,一拖再拖容易變成大病,下雨天一定要注意保暖。

  屬馬巨蟹座2017年11月運勢

  感情運方面,單身的人其實桃花不錯,但是需要自己多出去走走,不悶在家裡。而剛剛經歷分手的巨蟹座,對某個人的思念與殘戀,必須做出決定,或是被決定。

  金錢運方面,這個月物質享受的慾望較為強烈,很容易因為折扣之類的活動衝動消費,買了很多其實用不上的東西,而且最後發現錢也沒少花。

  人際關係方面,某些老朋友重新聯絡上,本以為是一件高興的事情,但是老朋友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到最後發現老友重逢不一定是件愉快的事件。

  屬馬巨蟹座2017年12月運勢

  人際關係運勢佳,巨蟹座平時待人就非常不錯,所以人際關係非常不錯,不過這一個月容易被人誇獎,甚至會有人直接表示對你很欣賞。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中會遇到新的挑戰,你需要通過學習去彌補經驗上的不足,也可能對現有的工作感到厭倦,而決定年後換工作。

  健康運方面,你要十分注意,不能因為太努力工作而損害身體健康,12月會是你睡眠狀態不理想,情緒也是起伏較大的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