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追射手座女孩子

  射手女是活潑、開朗、自信而睿智的一群。那麼怎麼追射手座女孩子?下面小編告訴你追女孩子的技巧,歡迎閱讀。

 

  追射手座女孩子的技巧

  1、射手座的女生很直白,所以如果想要追求射手座女生,不需要你製造一些浪漫來打動她,你只要拿出你的勇敢來大膽的表白就好了,因為她們不喜歡那種拖拖拉拉的男生。

  2、追射手座女生的時候,倒是可以以朋友的身份來約她們出去玩,因為她們對玩都特別的感興趣,所以可以趁這個遊玩的機會增加她對你的好感。

  3、射手座的女生不喜歡男生死纏爛打,所以如果追她們一定要給她們足夠的空間和自由。

  4、追求射手座的女生可以投其所好,看她喜歡什麼,你也就要多瞭解一下這方面知識,這樣你和射手女生才有共同的話題,會讓射手對你越來越有好感。

  5、和射手來一場戶外的約會吧,或是來一次遠航,我相信射手座女生如果跟你去了,那麼旅遊會使射手心情大好,這樣你的成功機會很大。

  6、激勵她的智慧是一項終身挑戰。你可不能當啞巴,還要努力跟上她。***她可能就喜歡聽中央臺廣播。***她容易感到無聊,故,要早作準備!

  追求射手座女生的建議

  對於射手座來說,建議對她們不要太急,也不要太慢,正常的速度就可以。平常的時候可以多關注時事及潮流,可以找她們聊一些明星八卦時尚之類的話題,時間長了,自然日久可以生情。

  與射手座女生相處的技巧

  射手座的象徵是人馬,瞄準天空。對於她,這象徵著她崇高的目標。她可能很難纏,因為你得忍受她的忽冷忽熱,因為她崇尚“冒險才能有收穫”。唉,有些東西就是不靈,不過跟試著反思的巨蟹不同,她的樂觀會讓她站起來,馬上開始找替代方案。有時候這會讓你筋疲力盡,故,要隨時備好維生素。

  要做的事,要買的禮物

  如果你想給她買香水,記得買新上市的中性款,因為她不會穿上老套的花俏服飾。她更喜歡跑步或者相當費力氣的運動。你看過糾結於艾佩芝香水的馬拉松選手沒?恐怕是沒有!

  她想看起來像個運動員,喜歡褲子而不是裙子,運動服而不是正裝。讓穿運動鞋去上班成為潮流的肯定是她。一般來說,有許多假小子是射手,作為女人,她要維持令人豔羨的身材,天天做運動。故,可以送她顯身材的衣服,比如迷你裙,或者萊卡、氨綸的上衣。她可是個能引領風潮的人!也可以給她請個十週的個人教練,她很快就能拜倒在你的膝下。

  如果你也熱愛健身,她會深深地記住,故,多去做運動。然後,你可以去穿緊身的自行車短褲四處溜溜,跟她熱絡熱絡。要很純潔地看著她,跟她講自己兼職送信,需要穿這一身,一來實用,二來舒服。***她很會幽默的。***因為她喜歡費力的運動,故,你可以玩一場有活力的枕頭大戰,讓羽毛四處飛舞,或者在院子裡追著她跑。感覺勁兒上來了?把她往雪堆裡一推,讓她心動,再跟她講,她已經不需要跟你每天晨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