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語錄長句

  這世上,唯有對你情深意長的人,不可辜負。

  

  1. 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經典語錄

  2. 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3. 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溼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4. 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和活力;熱情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總能催生我們樂觀的鬥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色彩。

  5. 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6. 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7. 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

  8. 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明”可理解成兩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9. 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生命就像一種迴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10. 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信念,那麼春天一定會遙遠;如果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

  11. 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一顆孤獨的心需要愛的滋潤;一顆冰冷的心需要友誼的溫暖;一顆絕望的心需要力量的託慰;一顆蒼白的心需要真誠的幫助;一顆充滿戒備關閉的門是多麼需要真誠這一把鑰匙開啟呀!

  12. 讓我們揮起沉重的鐵錘吧!每一下都砸在最稚嫩的部位,當青春逝去,那些部位將生出厚晒太陽的繭,最終成為堅實的石,支撐起我們不再年輕但一定美麗的生命。

  13. 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於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

  14. 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15. 機遇總是有的,如果把握不住,不要怨天憂人,只因自己不夠優秀;不要把時間當垃圾處理,唯有珍惜光陰,才能提升生命的質量;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迴曲折能夠更快地抵達終點;如果錯了,那就停止,如果得不到,那就放棄;趕路並非越快越好,把握正確的方向最重要。

  16. 這個世界是蹂躪、踐踏、埋葬我們尊嚴的地方,是產生並破碎、製造並毀滅我們夢想的地方。在別人維護你的尊嚴之前,不要妄談尊嚴;在夢想沒有成真之前,不要痴迷幻想。太在乎自己,亦是一種自我傷害,只有把自己放到這個殘酷的世界中,去打拼,去歷練,去忍受,最終你才能含淚播種,含笑收穫。

  17. 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些痛苦,只能自己體驗;有些孤獨,也只能自己品嚐。 但是,穿過黑暗,我們一定能感受到陽光的溫度; 走出痛苦,我們一定能企及成長的高度;告別孤獨,我們也一定能收穫靈魂的深度。

  18. 有了成績要馬上忘掉,這樣才不會自尋煩惱;有了錯誤要時刻記住,這樣才不會重蹈覆轍;有了機遇要馬上抓住,這樣才不會失去機會;有了困難要尋找對策,這樣才能迎刃而解。

  19. 強者未必是勝利者,而勝利遲早都屬於有信心的人。換句話說,你若僅僅接受最好的,你最後得到的常常也就是最好的,只要你有自信。一個人勝任一件事,%取決於態度,%取決於智力,所以一個人的成敗取決於他是否自信,假如這個人是自卑的,那自卑就會扼殺他的聰明才智,消磨他的意志。

  20. 人生如線,只要今天還在延續,只要明天還有希望,我們就永遠在起點上,永遠在奔跑的路上。不要懼怕路長,不要抱怨路邊沒有風景,一個人的行程,總會有很多困難、誘惑、無奈和陷阱,任何時候都不要絕望,只要不停地跑,哪些腳下的坎坷,原來都是墊高我們人生的基石,或許轉機就在下一個轉角。

  21. 人是一個複雜的矛盾體,既有強烈發展的願望,又有安於現狀的惰性。如果沒有外部壓力的被逼,你要學會自逼活出新意。逼自己不斷學習新知識,逼自己不斷樹立新觀念,逼自己不斷獲得新動能,逼自己不斷取得新成果。別人想不到,逼自己先想到;別人不敢想,逼自己敢於想;別人做不到,逼自己能做到

  22. 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沒了。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腰圍!生活其實很簡單,過了今天就是明天"

  23. 成功路上要注意:埋頭苦幹是作風,不是成績,不要一味苦勞,要謀求功勞;不要懷才不遇,無須耿耿於懷,瞅準機遇,一飛沖天;一步登天是夢想,一夜暴富難成真;不要以待遇來衡量工作,錢不是唯一的目標;效仿別人只能亦步亦趨,勇於挑戰才能有所超越;有錯馬上認,立即改,這絕不是一件丟臉的事。

  24. 成功根本沒有祕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第一個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祕訣去做。——丘吉爾

  25. 成功必然有方法,失敗肯定有原因。成功不僅僅是一個點,而是由無數個點組成,才構成完整生命歷程。一時事業成功只是小成,一生歷程成功才是大成。物質的自由是小成,權力的自由是小成,只有心靈的自由才是大成。越成功的人目標越大,對成功的慾望越強烈。成功與生命同在,追求成功無止境

  26. 人生太多的痛苦,都源自於錯誤的夢想和力所不能及的訴求。所以,當你無法改變自己的條件時,應學會改變自己的心態,你腳下的路自然會隨著你心態的改變而改變。

  27.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公平可言。偏轉一下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最終耀眼的太陽就會跑到你的身後。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抵達了哪裡。

  28. 我們這一生,要走很遠的路,有如水坦途,有荊棘擋道;有簇擁同行,有孤獨漫步;有幸福如影,有苦痛襲擾;有迅跑,有疾走,有徘徊,還有回首 …… 正因為走了許多路,經歷的無數繁華與蒼涼,我們才能在時光的流逝中體會歲月的變遷,讓曾經稚嫩的心慢慢地趨於成熟。一直走吧,我們的終點在那遙遠的地方。

  29.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亞伯拉罕?馬斯洛

  30. 人都是逼出來的。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生於安樂,死於憂患,所以,當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也許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逼急了好漢可以上梁山,時世造英雄,窮者思變,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31. 逆風的地方,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32. 所謂出路,就是走出去才會有路。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自己能。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機會面前人人平等,但機會並不平均分配。創造機會的是勇者,等待機會的是常人,放棄機會的是蠢人。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過錯,而是錯過,有的機會一旦錯過,便再也不可能出現。

  33. 每一個人都應該永遠記住這個真理只有不斷超越自我的人,才是一個真正聰明人。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的稟性和天賦,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實現人生價值的切入點。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稟賦發展自己,不斷地超越心靈的絆馬索,你就不會忽略了自己生命中的太陽,而湮沒在他人的光輝裡。

  34. 學會在浮躁中思考,這樣你才知道在喧囂中走向哪裡;學會在總結中自責,這樣你才懂得在成功中如何超越;學會在雄辯中沉默,沒有人願意聆聽你的鼓譟;學會在絕境前轉身,你的腳下不是華山一條道;學會放下,只要能夠走得更遠;學會堅持,只要心中有一念尚存。學會在奔跑中多傾聽自己靈魂的聲音。

  35. 信念就是相信還看不到的東西,而其回報則是看到你所相信的東西。這是對人的主觀能動性的肯定,很多時候,往往是人的意志在塑造這個世界。

  36. 生命的意義,自己不去探索,沒人替你探索。生命的謎團,自己不去廓清,沒人替你廓清。生命的刀鋒,自己不去砥礪,沒人替你砥礪。生命的火花,自己不去撞擊,沒人替你撞擊。生命的火炬,自己不去高擎,沒人替你高擎。如果生命的一切都要等待他人安排,那就只能度過一種不是自我生命的生命。

  37. 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38. 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39. 有自信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信心是命運的主宰:堅定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與其羨慕別人,仰望別人的成功,不如加快自己的腳步;我自信,我拼搏,我出色,我成功,天生我材必有用。

  40. 有主見其實是一種相信自己能力和自己選擇的自信心理。一個人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很容易被別人一句話打倒,害怕做出錯誤的判斷和決定,所以讓別人去決定。有時候,你之所以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是因為你太相信別人所表現出來的的能力。其實,只要你按自己的想法做了,不一定會比別人差。

  41. 不要一味地羨慕人家的絕活與絕招,通過恆久的努力,你也完全可以擁有。因為,把一個簡單的動作練到出神入化,就是絕招;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爐火純青,就是絕活。提醒自己,記住自己的提醒,上進的你,快樂的你,健康的你,善良的你,一定會有一個燦爛的人生。

  42. 永遠不要讓別人對你說,你不能做一件事,哪怕是自己也不可以。假如你有夢想,你就有責任去捍衛它。別人不能做一件事,他就想告訴你你也不可以。你想得到一樣東西,你要踏前一步,實現它。《當幸福來敲門

  43. 他高中時因不足.米被校籃球隊淘汰;他職業生涯中有超過球沒投進、輸了近場球賽;有次被託付執行最後一擊,而他卻失手了;他的生命中充滿了失敗。他沒有放棄,他的身高漲到了.米;他沒有放棄,他得NBA總冠軍,得MVP。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自己都未曾奮鬥過。--邁克爾。喬丹

  44. 成功之前,努力讓自己變得有價值:素質決定人生高度。這需要我們在困苦的時候咬牙堅持,在孤寂的時候耐心等待,相信只要你足夠鋒利,終會鋒芒畢露;要容忍被別人利用,別人看重的永遠是你的利用價值,如果孤芳自賞,那隻能被永久的埋沒;要善於捕捉機會,只有馬上行動,成功才有可能和你相遇。

  45. 有生命的地方就有希望,有希望的地方就有夢想,有夢想的地方當然就有目標。商界鉅子賓尼曾說:“一個心中有目標的普通職員,會成為創造歷史的人;而一個心中沒有目標的人,只能是一個普通的職員。”目標,是積極心態的主要標誌;目標,能使心態更加積極。目標越明晰越具體,越能充分發掘你的潛能

  精選

  1. 一切能激發生機的思想都是美好的。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自私,它能使生命的泉水變得渾濁而枯竭,它能使心靈的天空變得狹窄而陰暗,它能使理想的星辰變得昏暗而模糊。努力激發你心中的光明和力量,激發那無私的愛和奉獻的喜悅。

  2. 青春是盛開的鮮花,用它豔麗的花瓣鋪就人生的道路;青春是美妙的樂章,用它跳躍的音符譜寫人生的旋律;青春是翱翔的雄鷹,用它矯健的翅膀搏擊廣闊的天宇;青春是奔騰的河流,用它倒海的氣勢沖垮陳舊的桎梏。

  3. 有人說,人生充滿了沉重與乏味,既使偶有輕鬆也是稍縱即逝。我卻認為生命不是這樣的,我覺得它值得稱頌,富有情趣,即使我自己到了垂暮之年也還是如此。我們的生命受到自然的厚賜,它是無比優越的。如果我們覺得不堪生之重壓或是虛度此生,那也只能怪我們自己。

  4. 想停下來深情地沉湎一番,怎奈行駛的船卻沒有鐵錨;想回過頭去重溫舊夢,怎奈身後早已沒有了歸途。因為時間的鐘擺一刻也不曾停頓過,所以生命便賦予我們將在洶湧的大潮之中不停地顛簸。

  5. 生命不是一張永遠旋轉的唱片;青春也不是一張永遠不老的容顏。愛情是一個永恆的故事,從冬說到夏,又從綠說到黃;步履是一個載著命運的輕舟,由南駛向北,又由近駛向遠。

  6. 幸福,是一種人生的感悟,一種個人的體驗。也許,幸福是你風塵僕僕走進家門時親切的笑臉;也許,幸福是你臥病床上百無聊賴時溫馨的問候;也許,幸福是你屢遭挫折心灰意冷時勸慰的話語;也許,幸福是你歷經艱辛獲得成功時讚賞的掌聲。關鍵的是,你要有一副熱愛生活的心腸,要有一個積極奮進的目標,要有一種矢志不渝的追求。這樣,你才能感受到幸福。

  7. 沉默是一種氣質,也是一種風度,更是一種品格。如果沒有沉默,就沒有孕育,就沒有震盪,就沒有突破。蛾在沉默了一冬之後,終於把飛的夢幻變成現實;海在沉默了一時之後,終於把驚濤的壯觀推出了地平線。

  8. 秋天,樹葉黃了,枯了,快要脫落了。枯黃的葉子離開了枝頭,在風中飛舞著,懷著對金秋季節無比眷戀的心情離去。假如我是落葉,我願意很快地落在地上,又很快地被水溶化,然後鑽進又黑又香的泥土裡,盡情擁抱這些又大又小又粗又細的樹根。

  9. 仔細思量一下就會明白:對對方的不信任,實際上就是對自我的不信任。推測對方的內心時,人就像把自己的生命反映到鏡子中一樣凝視著,再將其投影於對方,從而決定信任或不信任對方。

  10. 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機會,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斷打碎自己,更應該重新組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