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屬牛的性格特點

  雙子座肖牛者是個穩定的雙子座,他有愛家的傾向,時常期望美好的生活。那麼屬牛雙子座的具體的性格又是怎麼樣的呢?下面跟著小編來認識下吧,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一***雙子座屬牛的人性格解析

  他們較其他雙子座更為處心積慮地企求達成大小目標。這位雙子座者是位喜愛思考的人,但是他會不自慚地在二分鐘內自第一個想法跳到第三十三個…… 然後又跳回第一個想法。不過要他專心是可能的,甚至他也會完成偉大的工作。這種人會與其外表所顯示的完全不同,雙子肖牛者如所有雙子肖牛者一般,看來頗為沉悶無趣;但是等著,一旦他開始談話,那就沒得完,各種故事不斷出現。

  雙子肖牛者也帶有戲諷的辛辣味,他們不是那種會說笑話使你發笑的妙人物。然而,他們在各種事件中注入幽默,且使你乍然之下幾乎不察幽默的存在。肖牛者是孤獨者,雙子肖牛者亦不例外,他一人獨處時是其最快樂的時光。雖然他能言善道,多嘴好辯,這位雙子肖牛者卻具有穩固堅實的內在力量。他喜歡單純的樂趣與健康踏實的理想。對他而言,有崇高的理想當然好,但是不能實現的話,他們也就不感興趣。他們也是多所要求的人,他要事情做得對,他不在意等侍,但是討厭雜亂、浪費與無聊。他對多舌愚蠢的人沒有耐心。雙子肖牛者甚至會被人認為太挑剔或勢利眼。對雙子肖牛者而言,你認識誰幾乎與你知道什麼一樣重要。

  ***二***屬牛雙子座的愛情和事業

  愛情:

  在雙子肖牛者的眼中,愛情有二種。一種是家庭之愛,另一種是色慾之愛, 此外就都不是。雙子肖牛者是位喜愛工作的人,他或許宣稱其不若外表所顯露出的聰明,但是基本上他的目標是個人成就。他對羅曼史沒有興趣,他在意事業成就。上述原因使雙子肖牛座者的家庭生活有些枯燥無味,甚而氣氛冰冷。然而,這位雙子肖牛座者是位極力認真尋求異性喜愛的人。這是個奇怪的組合,一方面,雙子肖牛者是留在家中家庭型的人,看來並無追求色慾的傾向,另方面,他們幾乎追求任何能動的人。

  適合共處 的物件:

  你喜歡白羊座而肖鼠、蛇或雞者。肖龍的獅子座或肖鼠的獅子座亦能適合你。肖鼠或雞的天秤座也能迷住你。寶瓶座肖鼠、蛇與雞者令你瘋狂。肖虎或羊的處女、磨羯、射手或雙魚座則不適建立長久關係。他也不會喜愛雙魚肖猴者。

  職業:

  這種人頗富責任心。他能硬起心腸而以諷刺的言語粉碎冰河似的人或情況。他們想要做的事,他們就一定去做;也是位深思熟慮而工作積極的人,不會讓溫情干擾到他做事的方式。

  ***三***屬牛雙子座與不同血型的分析

  ***1***雙子座+屬牛***生肖牛***+A型血性格分析

  你反應快,能言善辯,但有時也會受到細節的影響。雙子座A型血的人很有修養,頭腦靈活,而屬牛的小心謹慎會讓你做起事來更為細緻,由於你的善解人意,身邊總不乏貴人相助。只是有時會顯得太柔弱了,而少了一些前進的動力;有時也會在細節裡徘徊。還好,雙子座速度快,凡事講求效率,很快就能從細節中走出來,找到重點,把事情處理得很棒!你的生活將是充滿著新鮮感的,因為你所追求的正是充滿樂趣的生活,你能把工作和娛樂安排得很好,充分的享受生活。

  速配:雙子座、AB型血、屬牛

  ***2***雙子座+屬牛***生肖牛***+B型血性格分析

  你頭腦靈活,極有創意,有時也挺固執。雙子座的靈巧加上B型血的曠達思想讓你有奇思妙想,創意源源不斷,總能出奇制勝,讓人羨慕。但是當B型血的獨斷獨行與屬牛的固執顯露時,就會對他人的任何意見都持否定的態度,也就難免感到孤立。懂得集思廣益會讓你的創意更完善,以雙子座的個性也不會過於堅持,但也不會依著別人,有種我行我素的味道。當你經歷了各種鍛鍊後,你會慢慢感受到自己的優越性,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平和與創意讓你在職場中打造出一番新天地!

  速配:天秤座、O型血、屬鼠

  ***3***雙子座+屬牛***生肖牛***+AB型血性格分析

  你極富創造力,但有時少了一份堅持。雙子座AB型血屬牛的你很有原則性,凡事講求時效,速度比誰都快,但雙子座AB型血都有著雙重個性,情緒總會波動不定,不好的一面被激發時,也會顯得偏激,讓人難以接受。這也很容易激發出你的創造力,常有讓人意想不到的表現,但由於雙子座AB型血性情易變的緣故,也會有半途而廢的情形發生。以你的聰慧,若能有所計劃,決定了的事情能一如既往地堅持下去的話,很容易在專業領域取得成功哦。

  速配:雙子座、A型血、屬牛

  ***4***雙子座+屬牛***生肖牛***+O型血性格分析

  你開朗,做事有效率,但做事容易三分鐘熱度。雙子座反應靈敏,非常聰穎,而屬牛的踏實堅韌,綜合塑造出了你靈活聰慧而且成熟的個性,O型血的開朗外向,更讓你顯得陽光。你嚮往浪漫的戀愛,因為雙子座O型血的樂觀,以及才華橫溢,總能讓你很容易吸引異性的眼球。在愛的世界裡你是受寵的,但你在面對極具魅力的異性時,很容易變換追求物件,當愛不在時,可以毫不留情的離開,投入另一段感情當中。不過,進入婚姻生活以後,你會很顧家,同時能活躍生活氣氛,生活不至於淡化,愛意濃濃。

  速配:水瓶座、A型血、屬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