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木的人適合做什麼行業

  五行相關的行業有很多,但是需要找相關的屬性的行業才能抵消。那麼?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僅供學習參考。

  五行屬木的人適合做的行業

  五行屬木的行業:木器,木材,傢俱,裝潢,花草,樹木,苗,盆栽,竹,音樂,茶,紙器,書文藝,文教書店,文具行,教育界,文化事業,作家,教師,出版業,宗教業,香料及敬神用品,布匹,司法,軍警,政治,公務界,種植界,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文人、作家、寫作、撰文、教員 、校長、教育品、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治界、參政界、新創設界、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栽種試驗界。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木成品、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山、草界、醫療界。培養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店、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屬木人的命運分析

  古人認為,天地萬物都是有金木水火土五種物質構成的,自然界各種事物和現象的發展、變化都是由這五種不同屬性的物質不斷運動和相互作用的結果。根據算八字可以知道人的五行屬性,金、木、水、火、土分別代表五種不同型別的人,各自有其特點,比如五行屬木的人,俗稱木形人。

  有博愛、惻隱之心,質樸清高,骨骼修長的特點。木命人主慈,心地善良好施捨,尤其是木多木旺之人,性格倔強,意志力堅定不移,頗有寧願站著死,不願跪著生的性格,尤其是壬子、癸丑納音桑拓木的人和乙丑日的人就更有股犟勁的牛脾氣。

  屬木人的運勢分析

  木形人本性柔軟,性情隨和,感情豐富,舉止灑脫,心胸寬廣,生活樂觀,善交朋友,清高自信,外貌高大,體長潔白,丰姿美貌,儀表俊雅,氣宇軒昂,語音柔和,面色清白,口尖發美。  從創業選擇上,由於木型人精力過人,適合從事一些高體力、高智力的勞動,同時由於木型人善於外物,有外交家的素質。

  在處理糾紛時,木型人最好不要出面,因為木型人肝火旺,容易造成衝突升級。但由於木型人體力較好,爆發力強,從事一些對抗性比較強的體育運動、戰爭往往佔有壓倒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