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水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對於五行的命理,都是需要相關屬性找適合的相關職業來進行調和。那麼?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僅供學習參考。

  五行屬水的人適合做的工作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護士,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屬水人的命運分析

  水型氣鬱體質:水型人如果坎陽發動過盛,操勞過度,水生木過多,木克土,肝鬱氣滯,情志不暢,脾胃不和,虛陽上浮、上熱下寒,出陰入陽都不順,任督二脈全不通,造成氣鬱體質。臨床上稱陽虛合併氣鬱,併發乳腺增生、**不調、失眠、健忘、抑鬱症。治療時應先順氣再助陽。這種體質治病不是單靠醫生開藥、患者服藥就能治的好,一定要採用醍醐灌頂導引術、熥療藥力外治術,加上食療、心理疏導、穴位治療,才能起到根治疾病的效果。

  水型瘀血體質:水型人如果長期陽氣不足,督脈不通,久病入絡、久病必瘀,就會造成瘀血體質。臨床上稱陽虛合併瘀血,這樣的患者從頭到腳都是病,到醫院治病除了不進小兒科,所有的科都得看一遍,治療時一定要通督脈,督脈通百脈通。要懂得遇溫則行、遇寒則凝的道理。

  總之,水型人的一生要多運動,多做事,少食酸、甜、涼的食物,就會獲得健康、幸福、長壽的人生。

  屬水人的運勢分析

  金生水:水要依靠鐵器來開導疏通

  水生木:木要依靠雨露來灌溉 五行相剋

  土克水:土可以覆水

  水克火:水可以滅火

  五行相剋,好比戰爭,彼此敵對。據《白虎通義》載:五行所以相害相剋者,天地之性。眾勝寡,故水勝火也;精勝堅,故火勝金;剛勝柔,故金勝木;專勝散,故木勝土;實勝虛,故土勝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