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木的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五行缺失的時候利用相關屬性行業也是可以抵消缺失的五行。那麼?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僅供學習參考。

  五行屬木適合做的生意

  與木材、植物有關之業,以及直向伸展性之行業。

  文學、文藝、作家、寫作、撰文、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都員、校長,文具店、教育品、書店、出版社;官途之界、政治界、公務員、司法界、治安警界,參政界;發明、新創設界;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栽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業、竹業、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樂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工藝、花苗園藝、晨業蔬果、糧食。培育人才界、耐勞買賣界、銷售敬神物品或香料店,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來、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

  屬木人的命運分析

  型人給人的感覺像一個大將軍,男人特別有男子漢氣魄,女人也有點男性化

  面色黑、白、黃,但一個共同的特性是面板不清潔、油膩、發暗,嚴重者面部和前胸後背均會起膿包、瘡癤,長酒糟鼻、脣紅、齒黃、牙齦紅、眼睛紅。常感到口乾、口苦、口臭,舌頭髮紅、舌苔發黃,身體汗味大、體味大。

  體型上看,“木曰曲直”,《尚書》裡把木看成是曲直,這種人一般長的很高,有的人雖然不是很高,但很直。顯得很有力量,行動敏捷,有的人由於溼氣過重,走起路來有一種沉重感。

  屬木人的運勢分析

  木主升發,代表生命的活力,具有條達與柔和兩種屬性,樹木,總是往上長的,木型人往往活力四射,運氣比較好,這樣的人如果能靜下來,運氣會非常好,但如果驕傲、浮躁,運氣會很差,做什麼都會不順。

  從行政管理上講,木型人木性調達,積極主動,這樣的人往往能做到一馬當先,身先士卒,帶頭苦幹。但這樣的人往往會遭人嫉妒,也會經常嫉妒別人,出現一些小摩擦也是常有的事,但要小心擦槍走火,容易釀成大禍。

  從創業選擇上,由於木型人精力過人,適合從事一些高體力、高智力的勞動,同時由於木型人善於外物,有外交家的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