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空氣淨化器的牌子有哪些

  車載空氣淨化器時用於淨化汽車內空氣中的異味、有毒有害氣體、細菌病毒等車內汙染的空氣淨化裝置。那麼市場上有哪些車載空氣淨化器的牌子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車載空氣淨化器的牌子

  1、新柯車載空氣淨化器

  廣州新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致力於室內***車內***空氣品質***IAQ***研究及產品開發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依託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強大的科研實力,與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緊密合作,長期致力於奈米技術和空氣淨化殺菌消毒技術的研究,並在此領域一直保持國際領先地位。

  2、敬誠車載空氣淨化器

  廣州敬誠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國愛爾堅尼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在中國大陸研發生產銷售其品牌產品, 美國愛爾堅尼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是以研發、生產、銷售負離子香薰氧吧等車用電子產品為主的高科技企業。她以清潔汽車空氣,治理空間環境為己任。依託美國的強大技術力量支援,遵從“不求第一 但求唯一”的產品開發宗旨,敬誠人開發出一個又一個首創性產品,引領汽車空氣清新的新時尚。

  3、南柏車載空氣淨化器

  深圳市南柏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 年,是一家中外合作經營企業。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製造商。專業研製:負離子、等離子、臭氧發生器,臭氧消毒機,空氣清新機等電子環保產品,公司已通過ISO9001:2000 國際質量保證體系認證,和安規認證UL 、CQC、TUV、CE等,且產品完全符合ROHS 環保標準。

  4、亞都車載空氣淨化器

  京亞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87 年,註冊資本 1.7 億元,是國內空氣品質 *** IAQ***領域起步最早、規模最大、自主智慧財產權最多的國家大型企業,亞都公司是國家科技部首批認定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和中關村科技園區的優秀新技術企業,其品牌是北京市著名商標,其產品“亞都加溼器”和“亞都淨化器”是北京市名牌產品。

  5、林央車載空氣淨化器

  林央***LEAD YOUNG***公司是一家集研發、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注於提供世界上最專業、健康、高效的空氣淨化系統,LEAD YOUNG產品致力於提供自然潔淨的空氣,清除空氣中的細微顆粒和有害氣體,還原大自然本色,創造自然環保的居住環境。產品還致力於高質量、高可靠性,質量目標達到世界領先。

  6、沃訊車載空氣淨化器

  VOSSON沃訊,是廈門美時美克公司旗下的主導品牌,擁有ISO9001、TS16949、歐洲CE和ROHS、北美CETL等多項國際認證,也是國內第一個成功通過國際汽車行業TS16949質量體系認證的淨化器品牌VOSSON沃訊以其在技術和品質方面的絕對優勢,成為全球最大的空氣過濾產品供應商AAF國際集團在中國的資深合作伙伴。

  7、德賽西威車載空氣淨化器

  德賽西威,中國最大的汽車電子設計與製造企業之一,是中國汽車電子行業領導者,目前,德賽西威已自主掌握包括汽車匯流排技術、導航引擎及軟體、智慧語音互動技術、全自動空調控制器及組合儀表的演算法、車用顯示系統等多項關鍵核心技術,並獲得上百項國家專利。

  8、快美特車載空氣淨化器

  快美特汽車精品***深圳***有限公司,是日本 CARMATE 集團在中國的獨資企業,專業研發、生產、銷售汽車用品的生產廠家,快美特公司早在2002年就率先通過了ISO9001***2000版***質量認證,快美特人正以高標準、嚴要求,生產更好更優的產品回報市場,回報社會,從而實現人類和汽車的無盡交流。

  車載空氣淨化器的作用

  1、殺菌抗病

  負離子能夠有效的預防疾病,殺菌,改善肺功能,促進新陳代謝,茶樹精油,是幾個世紀以來澳洲土著居民的消炎殺菌靈藥,它通過破壞細菌、病毒的細胞組織及能量源,能有效消滅車內的細菌病毒。

  2、超效淨化功效

  空氣淨化器擁有多重淨化功能:負離子+超級活性炭,能夠主動淨化車內每個部位,能夠有效殺害空氣中的有害病菌、細菌,祛除灰塵、煙塵及異味。

  3、加溼美膚

  適當的溼度是健康生活的必備條件,開車的過程中容易因空調造成乾燥、面板緊繃,喉嚨咽乾的現象,空氣淨化器的加溼功能可改善乾燥的車內環境,保持肌膚水潤嫩滑,同時還能降低空氣中的浮塵顆粒,去除靜電。

  4、空氣接觸

  貼心空氣觸控設計,按鍵簡單、易懂,輕鬆觸動健康生活,簡約杯型設計,放在汽車水杯位上,直接插在點菸器使用即可,不需要佔用額外空間,實用輕巧,隨取隨用。

  5、便捷應用

  空氣淨化器產品外觀設計前沿時尚,瓶蓋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點綴而成,光彩奪目,為愛車帶來獨特裝飾,盡享奢華品味。

  6、提神醒腦

  檸檬茶樹精油是澳洲獨有的一種植物,稀有、珍貴,清新的檸檬香帶有木質低調,提神醒腦,舒解壓力,令人心情舒暢愉快。

看過的人還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