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南瓜餅的做法是什麼

  南瓜餅是感恩節的傳統食物,你知道感恩節南瓜餅做法嗎?下面小編精心整理了感恩節南瓜餅做法的相關資料,希望可以幫到你!

  感恩節南瓜餅做法

  材料:南瓜100克,糯米粉65克,玉米澱粉20克,葡萄乾,紅豆沙

  做法:

  1南瓜切塊上過蒸熟

  2 蒸熟後用勺子壓成泥

  3 加入糯米粉和玉米澱粉和成麵糰,用量供參考哦

  4 揉好的麵條搓成長條,分割成15克一個的小劑子

  5 揉圓按扁放上紅豆沙,豆沙15克左右

  6 包好收口揉圓稍稍按扁

  7 用牙籤壓出南瓜形象

  8 在中間放上葡萄乾

  9 放入蒸鍋蒸8分鐘***水開後放入南瓜餅***

  小貼士:

  1 南瓜的用量是蒸好後南瓜泥的用量,加入玉米澱粉會使南瓜餅做出的口感更q,如果沒有的話就全部用糯米粉吧

  2 要使坐出來的南瓜餅形狀好看,餅皮和餡差不多1:1的比例,餡太少的話蒸出來的南瓜餅會塌的

  感恩節的食物

  一、烤火雞

  在傳統的感恩節餐桌上,烤火雞是不可缺少的菜式,以慶祝佳節;但在歐美,尤其是美洲大陸,火雞卻是很普通的一種肉食,而且在感恩節和聖誕節這兩個大日子,火雞更是傳統的食品。

  火雞是美洲特產,在歐洲人到美洲之前,已經被印地安人馴化。火雞的名字在英文中叫“土耳其”。因為歐洲人覺得它的樣子像土耳其的服裝:身黑頭紅。歐洲人很喜歡吃烤鵝。在移民到美洲之後,還沒有養好鵝就有了吃鵝的要求,於是就吃火雞,竟然發現火雞比鵝好吃。而且北美洲有很多火雞。於是烤火雞成了美國人的大菜,重要節日中必不可少。

  火雞是美洲特產,在營養價值上有“一高二低”的優點。一高是蛋白質含量高,二低是脂肪低,膽固醇低,並含有豐富的鐵,鋅,磷,鉀及維生素B。火雞肉和其他肉類產品比較起所含蛋白含量甚高,但是熱量和膽固醇是最少的;火雞肉所含的脂肪是不飽和脂肪酸,不會導致血液中膽固醇量的增加;其次,火雞胸肉的鐵含量也相當高,對於生理期、妊娠期和受傷需調養的人而言,火雞肉是供應鐵質最佳的來源之一。

  火雞在烘烤時要以麵包作填料以吸收從中流出來的美味汁液,但烹飪技藝常因家庭和地區的不同而各異,應用什麼填料也就很難求得一致。

  二、南瓜餡餅

  美國人感恩節餐桌上的火雞和南瓜,就如同中國人的中秋月餅。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西方不少國家的民眾就迎來了他們一年當中最重要的傳統民俗節日——感恩節。火雞和南瓜餅都成了感恩節必備的大餐,用以感謝在危難之時幫助、支援過他們的印第安人,同時也感謝上帝對他們的恩賜。

  秋季天氣忽冷忽熱,很容易出現感冒等症狀,我們應該適當地吃點南瓜。首先,南瓜含有我們所需的胡蘿蔔素和豐富的維生素E,可以改善我們的秋燥症狀。其次,南瓜也可用於兒童蛔蟲、滌蟲、糖尿病的治療,還能減少麻疹的患病率和死亡率。再次,多吃南瓜還有美容的作用,可以使肌膚更加細膩。最主要的,南瓜還有中和致癌物質的作用,它的營養價值可不容小覷。

  南瓜派是節日餐桌上大受歡迎的甜品。愛好烘焙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款香甜美味的節日甜點。

  三、土豆泥

  甜土豆和南瓜派是感恩節餐桌上傳統食物。西方人幾乎餐餐不離土豆,尤其對於歐美國家的人來說,土豆是僅次於麵粉的重要主食,沙拉、濃湯、主食、零食,土豆可謂是無孔不入,真的是菜也土豆,飯也土豆。土豆泥,這是道不錯的開胃菜或主餐配菜。

  土豆泥是將黑胡椒、黃油或蛋黃醬與煮到軟透的土豆攪拌在一起而成。歐美人大都喜歡用土豆泥作為肉類主餐的配菜。不論是烤火雞,還是燒牛肉、烤雞翅,用它們的湯汁澆在鮮嫩的土豆泥上,味道別提多誘人了。

  土豆的營養豐富,它所含的蛋白質和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比蘋果高得多,鈣、磷、鎂、鉀含量也很高,尤其是鉀的含量,可以說在蔬菜類裡排第一位。其中含有大量的優質纖維素,有預防便祕和癌症等作用。

  感恩節的食譜

  烤雞腿

  主料

  雞全腿500g

  輔料

  奧爾良烤雞料50g 蜂蜜適量 油少許

  1.將雞全腿清洗乾淨。

  2.取出雞腿,控下水,用插子插些小眼兒。

  3.加入奧爾良料。

  4.帶上手套,給雞腿做按摩,讓它更入味。放冰箱冷藏12小時以上最好。醃得更入味,中間再取出按摩一下。

  5.蜂蜜一勺,加些油拌勻。

  6.雞腿放到烤架上,下面放個鋪了錫紙的烤盤。200度烤二十分鐘。

  7.刷一層蜜汁。烤十分鐘。

  8.再翻面烤,刷蜜汁烤二十分鐘,烤透。再翻過來看看烤的情況。外皮焦一點油都烤出去了就可以了。

  9.上桌吃吧。小貼士雞腿要扎一些眼兒,把血水泡出去,這樣烤還能更快,也更入味。

  無油南瓜餅

  主料

  糯米粉200g 南瓜300g

  輔料

  白糖40g 煉乳30g 芝麻餡適量 椰蓉適量

  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南瓜去皮切塊入蒸鍋蒸制25分鐘。

  3.蒸好的南瓜用湯勺壓成南瓜泥。

  4.糯米粉加入煉乳,白糖。

  5.趁熱把200克南瓜泥放入糯米粉中。

  6.揉至成為麵糰。

  7.盤中稍微擦油放入南瓜麵糰。

  8.大火蒸制20分鐘至麵糰熟透。

  9.蒸好的南瓜麵糰取出用手掌擊打片刻讓其產生沾性。

  10.把南瓜麵糰分成40克左右一個的小麵糰,取一份包入15克的黑芝麻餡。

  11.滾圓後按扁沾過椰蓉,即可食用。

  小貼士

  麵糰蒸制的時候盤中稍微抹上一些油,可以更方便取出麵糰不容易粘連。麵糰蒸熟後用手掌擊打麵糰可以讓麵糰產生更強的沾性,南瓜餅的口感跟勁道。芝麻餡也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各種口味,或者不用夾餡,直接做成南瓜餅,也一樣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