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完手術的病人送什麼花

  一般手術後的病人,在精氣神方面,可能還是比較差一些的。建議你最好是選擇那些比較有清新溫馨顏色的花,接下來小編帶你瞭解一下。

  病人手術後送什麼花好

  水果花籃/溫馨祝福

  粉香水百合1枝,粉玫瑰8枝,粉康+紫康+紫邊康乃馨間插,巴西葉和其他綠葉適量;進口橙子3個,紅富士蘋果3個,進口紅提1斤。

  這款花籃是以玫瑰為主花材,而俗稱的玫瑰就是我們中國的月季。在我國傳統文化裡,月季代表著堅韌不屈的精神,其花語是等待有希望的希望、幸福、美豔長新。

  花語:滿滿的水果,盛開的花朵,帶來溫馨的祝福。讓微笑,在這一刻綻放。欣喜的心情,如花兒般盛開!

  鮮花/暖意

  桃紅色玫瑰10枝,紅康乃馨10枝,粉色康乃馨30枝,綠葉適量。

  康乃馨有健康和快樂的寓意,其花姿也很柔美,和玫瑰搭配在一起還能營造出幸福的溫暖感。

  花語:燦爛的鮮花開滿了心田,泛起希望、愉悅、幸福,還有溫暖!

  鮮花/幸福樂園

  16枝粉玫瑰,3枝多頭粉香水百合,搭配適量的黃鶯。

  這裡的玫瑰代表等待有希望的希望,百合則代表心想事成、祝福,兩種寓意美好的鮮花,一起締造出讓病人真切感受到希望的樂園。

  花語:希望,以最美麗的姿態,盛開在快樂裡!

  看病人送什麼花好有意義

  溫馨推薦一:“想著你”,快點好起來

  鮮花/想著你:16枝香檳玫瑰,2枝白香水百合,適量紅色小康乃馨周邊搭配,適量黃鶯。

  花語:想著你,空氣裡滿是花的芳香!

  想著你,透過厚厚的玻璃,看到了太陽柔和的光芒!

  想著你,就象水波盪漾,就象花兒綻放滿是自由和幸福的暈光!

  想著你,數著時鐘的嘀噠彷彿聆聽快樂的音符!

  想著你,想對所有人說在想你中快樂闖進了我的心房……

  有人說:對著香檳玫瑰許願的話就可以實現,所以也有人叫它“心想事成花”。在這款花束裡,2枝香水百合向著16枝香檳玫瑰,許下了“健康和美好”的願望。這願望一定能“心想事成”。

  如果,對方在你的心裡,佔據了特別的位置。這款花能讓對方感受到特別的關心和溫馨。

  溫馨推薦二:特別的“牽掛”

  鮮花/牽掛的季節:12枝粉色康乃馨,2枝多頭粉色香水百合,綠葉豐滿。

  花語:……我的心總被你牽掛!

  這是一款瓶插花,採取了精緻的圓形插花方式,而且還設計了一個粉色的蝴蝶結,讓這款花更加富有藝術感。不過,最特別的還是顏色的搭配,粉色的花朵在綠葉裡顯得生動和亮麗,能夠讓病人的心情頃刻明亮、輕鬆起來!

  如果,是去醫院看望病人,這款花尤其適合。

  送給做手術病人祝福語

  1、祝福是風思念是帆,快樂是水健康是船,祝福的風吹著思念的帆,快樂的水載著健康的船飄向幸福的你,道一聲辛苦了,願你健康!

  2、蚊子和蟬兩護士相遇,蟬:患者少,十里八里找不到一綠樹。蚊子:我患者挺多,給他紮下針我卻不行了。蟬:為啥?蚊子:鉛中毒、農藥超標、感染艾滋病。

  3、世界艾滋病日到了,送你溫馨小貼士:早睡早起生活有規律,心態放寬自然就快樂,堅持鍛鍊保持體健,蔬菜水果葷素搭配好,勤查勤檢預防疾病。祝開心如意。

  4、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5、要健康才美麗,朋友不能戀病榻,一條簡訊送上前,你的健康我掛牽,大好時光莫辜負,早早康復來聚首,祝朋友早日康復!

  6、送你一盆花,為你驅走病房的黴氣,送你水果茶,祝你Vc多呵護,送你關懷加祝福,給你的心解解苦。願你疾病早離,重新迴歸幸福。

  7、生命在於運動。 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多多注意身體!

  8、聽說你病了,我為你特製了藥哦,裡面有:一克陽光、兩克新鮮空氣、三克愉快心情,還有一公斤我的愛和祝福。快快服下飽含濃濃愛意和深深祝福的藥丸吧!你會很快好起來的!

  9、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10、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祝早日康復!

  11、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祕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12、請開啟窗戶,讓暖暖的陽光把你照耀;請開啟心靈,讓朋友的關心悄悄駐守;請開啟手機,把問候的簡訊輕輕收好,祝你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