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憂鬱心情的句子

  人一旦想太多,心情就會變得憂鬱,有哪些句子可以用來表達這種情緒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希望能幫到你!

  摘抄

  1. 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隻是—點同情。

  2.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 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5. 我的故事寫不下去了,每一個故事都是那麼淡淡的透著些許的悲傷,透著微微的幸福。我想,幸福是這樣的,先是淚水混合著濃重的悲傷和隱忍,然後是慢慢的花開,帶來陽光的味道,帶來久違的幸福。

  6. 女生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最心愛的男生髮現她傷心。

  7. 今年夏天我們即將分離,不知為何眼淚在眼眶打轉。

  8. 當你線上的時候不知道對你說什麼,當你離線的時候很後悔沒對你說什麼。

  9. 沒有很愛你,只是在大街上拼命追逐,和你背影很像的人。

  10. 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

  11. 我願為你慢下腳步,尾隨你的腳步,一步一步~~最浪漫的事無非是與你:十指緊扣。

  12. 拼了命的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13. 居住在不同的城市,每天走不同的路;呼吸同樣的空氣,抬頭看同一片藍天。

  14. 我相信,在乎我的人,都不會被別人搶走,不論愛情,還是友情。

  15. 是不是女人對愛總是一往情深,是不是女人都太過天真。

  16.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7. 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18. 對於任何人來說,在愛情裡最大的委屈就是,TA和你在一起,心裡想的卻是另一個人。而可悲的是,你明明知道,還要裝作不知道,只是害怕TA真的離開。

  19. 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20. 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21. 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2. 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23. 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24. 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25. 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欣賞

  1. 擦不幹回憶裡的淚光,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2. 風決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了我的悲傷。

  3. 離開你的那一天開始,左心房漸漸停止跳動。

  4. 沒心沒肺,也需要先有心有肺,再被傷的沒心沒肺,那個過程叫做“痛徹心扉”。

  5.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6. 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願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7. 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

  8. 如果沒有感覺,就不要給我錯覺;如果沒有真心,就別擾亂我的心。

  9.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永遠不天黑;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永遠不改變。

  10. 結局已經寫好,我們拿什麼改變。

  11. 你絕情,我斷義,從此直線永平行。

  12. 相愛時,生死不離。分手後,我不認識你。

  13. 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你那麼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痴情。

  14. 心中有座墳,藏著未亡人。

  15. 因為愛你,所以害怕失去你。

  精選

  1. 失去了最珍愛的東西,得到了綿延幾千裡的痛。

  2. 過去的都已過去,該走的?,都不曾停留。

  3. 選擇再艱辛,那都是我的事。

  4. 天長地久有多久?永遠到底有多遠。

  5. 你的空間,我為什麼要用寂寞獨擋一面。

  6. 對不起!我不該還想著你。最傷感的句子

  7. 在你的微笑裡我才有了呼吸,為什麼你總在哭泣。

  8. 愛忘記的越狠,卻陷的越深。

  9. 孤獨的日子,我,無路可走,無跡可尋,不可避免的醉在悠遠綿長的疼痛裡,倒在無人踏至無人問津的角落,任憑心酸澀淚無聲流淌,抖落一地淒涼。

  10. 不是誰離不開誰,是誰放不下誰。

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