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瘦肚子方法

  坐著不動是不可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的。所以,想要擁有迷人的小蠻腰,就來看看小編教你教你以下的方法。歡迎大家的閱讀!

  一:

  1疊衣服坐姿要正確,把衣服放在大腿上疊好,再扭動上半身,把疊好的衣服放在自己的左側,注意腿部保持不動,接著右邊做同樣的動作,左右交替進行功效。這些運動能有效拉伸手臂肌肉,改善腰部曲線和便祕情況。疊衣服在1分鐘內就能消耗360卡路里。

  2堅持腰腹部運動有利於腰腹部的體育活動可以每天多消耗250千卡的熱量,這是一個很現實的目標,堅持這樣做每個星期可減掉大約1公斤左右的腰腹脂肪。研究發現,跳舞和每天跑步30分鐘是最值得推薦的活動。特別提可以鍛鍊到腰腹部的拉西舞和肚皮舞。另外,還有許多辦法可以消耗20千卡或50 千卡熱量,步行、小跑、站著喝咖啡,這些小動作每小時稍做一點就為你的腹部減肥起到集少成多的作用。

  3雙腳併攏,手臂伸直,像飛機一樣開啟。呼氣,抬起右腿向前和向上,與此同時,雙臂保持在肩部水平向前傾。讓你的脊椎變成一條弧線,就像貓一樣。這個時候,你會感覺到你的脊椎的彎曲會對你的臍部收到擠壓,而感覺到呼氣的壓迫感。吸氣,開啟,換另一邊,重複。如此往復20次為一組。

  二:

  1. 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2. 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3. 要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三:

  一、空中自行車

  躺在床上或者平躺著,雙手枕在頭頂後,膝蓋提成45度角,雙腳騰空做蹬腳踏車動作,動作的時候左腳踝要碰到右膝蓋,左右互換。

  二、提膝減肚子

  坐姿膝蓋彎曲,雙膝平放在地面上,收緊腹部身體往後傾,然後抬起左腳離地幾釐米,與此同時保持身體的平衡,將膝蓋拉向胸部,保持上身彎曲,達到最大人體限制恢復姿勢,重複動作。

  三、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減肚子的贅肉最好的成功,就是養成良好的習慣,預防小肚子“成長”,坐下的時候腰背要挺直,飯後不能立刻躺下或者坐下,適當的散散步消化是最好的。

  四、不吃夜宵

  春節大牌到很晚,總會有第四餐,春節過後為了減肥,請戒掉夜宵這第四餐吧。就當是為了完美的身材,而且吃夜宵對身體也不好。

  五、多喝水

  喝水減肥法一直都存在,因為水是人體必須的,多喝水能夠加快腸道的蠕動,加快體內毒素排除。刮油減脂效果特別的好,尤其是減肚子。

  六、變形仰臥起坐

  所謂變形仰臥起坐就是上身挺起的時候不要挺到底,讓身體和地面成60度即可,然後再躺下,再挺起成60度,以此重複練習即可。

  七、吃排毒食物

  很多時候小肚子漲起來完全是因為體內的垃圾得不到適當的排出,這樣能讓小肚子長成。無論是節後還是節前都要多吃燕麥芹菜等纖維素豐富的食物,幫助排除體內廢物。

  八、飯前喝湯

  很多人習慣飯後喝湯,但是這個做法是錯誤的,湯應該放在飯前喝,這樣不僅有利於 營養的吸收,也能儘快增加熱量的攝入,增強人的飽腹感,減少主食攝入。

  九、六點之前吃晚餐

  有專家指出,睡覺之前的四個消失吃晚餐是不容易發胖的,所以妹子們想要好身材最好在六點之前吃晚餐。讓腸胃有充分的時間得到消化。

  十、睡前做仰臥起坐

  睡覺之前做仰臥起坐是最有用的減肚子運動,每天睡覺之前堅持做30個仰臥起坐,能夠達到瘦肚子的效果,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動起來吧,為了美好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