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山頂景色的句子

  行走在秋日的街頭,心中平添了幾分憂鬱和惆悵,抬頭望天,殘陽如血,低頭看地,滿是枯黃的落葉,秋天,真是一個令人傷感的季節。那麼描寫秋天的景色有哪些,下面小編整理,歡迎閱讀。

  

  1. 秋天的早晨霧濛濛的,那輕紗般的霧隨風飄蕩,便把山籠罩在薄霧之中,雲霧繚繞,給山披上了一層神祕的面紗。漫步在山林之中,這種濛濛朧朧的感覺,有一種置身於仙境之中的愜意,令人心曠神怡。

  2. 秋天的山還是一個喧鬧的山,大樹抖動了手臂,“刷刷”了幾聲,這是它對黃葉告別的聲音。蟋蟀抖動了幾下翅膀,“瞿瞿”了幾聲,這是蟋蟀告訴人們:“秋天來了”。

  3. 我愛百花齊放的春天,愛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最愛的還是瓜果遍地的秋天。而這個景點,就歸美麗的嶽麓山莫屬了。這不,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嶽麓山了。

  4. 走在堤岸上,微風習習而來,仰頭去迎接它們的撫摸,深深呼吸著清新的河風,空氣中夾雜著青草的氣息,飛鳥不時從頭上一飛而過,我們的山村安詳靜臥在一片片翠綠的樹林中,農田環繞。

  5. 秋天的山可真美啊!五顏六色的,遠遠望去,像秋姑娘給家鄉穿上了一套漂亮的“迷彩服”,又像魔術師拿著大畫筆用溫柔的手輕輕地揮向著大山,此刻,綠綠的樹葉有的變黃了,有的卻變紅了。

  6. 山上的景色可真不錯。有些發黃的草叢中,盛開著幾朵紫色的小花。更令我欣喜的是,樹叢中的野柿子樹,上面掛著一個個紅寶石似的小柿子。柿子的個頭不大,卻格外的惹人憐愛,我摘下一個嚐了嚐,可甜了!

  7. 我來到山腳下,看見了高聳如雲的山峰,山坡被秋風吹得五顏六色,紅色的楓葉,黃色的銀杏,綠色的是松柏,三種顏色把山坡環繞著,打扮得非常美麗。

  8. 薄薄的霧氣瀰漫了群山,蕭瑟的秋風吹得樹葉“唰唰”作響,在陣陣風中帶著離傷的愁緒戀戀不捨的與枝頭分別。霧吻著樹枝,風吻著樹葉,枝葉訴說著衷腸。

  9. 森林上空,密密層層,枝丫交錯,陽光很難射到地上,而難得漏下的一點陽光,就像色彩鮮豔的昆蟲一樣,彷彿是在蒼苔和淡紅色的枯萎的羊齒革上爬行似的。

  10. 獨愛山林的秋天,擁抱親吻山林的秋色。拾完草回家,戀戀不捨身後的山林,身臨其中,醉了秋色,豐盈了山林。愛秋意濃濃的山林,愛山澗清清的泉水,掬一捧水,喝上一口,好甜好甜,甜甜地流遍全身,爽口悅心。

  11. 山坡上是一片樹林,枝葉茂密,綠樹成蔭,最美的植物要數枸杞子啦。這時它們已經結出了果實,水靈靈紅豔豔,就像一串串紅珍珠,在碧綠的葉子的襯托下,特別美麗。

  12. 層巒疊嶂,覆蓋著厚厚的野草,蒼勁翠綠的松樹,高傲的挺立在野草中,山風撲來,松濤聲陣陣,此聲拍打著心扉,舒暢開懷,盡情吸吮著風裡甜甜的空氣,宛如痛飲了一杯濃濃的葡萄酒,甜甜的醉,如花仙子飄忽其中。

  13. 雨停了,我拍了拍身上的水珠,起身往回走,我走的很慢,用手細細的撫摸著大樹的紋理,靜下心來,聆聽它們的聲音。儘管走的慢,不過終究還是到了山下。再回頭看看,秋天給了我一個微笑,我並不驚奇,因為秋是有生命的啊。

  14. 啊!秋天的山真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山,也是一個美妙的山,秋天的山我最喜歡。

  15. 站在山坡上往下了望,只見一行行的蘋果樹,像一座綠色長城,鬱鬱蔥蔥,枝繁葉茂。一株株蘋果樹上,碩果累累,又紅又大,似一盞盞紅燈籠掛滿枝頭。

  16. 路兩旁是高大茂密的竹林,竹幹粗細相雜,有的粗如碗口,有的細如筆桿,但都伸展著細長的枝葉,擠擠攘攘,爭相生長。

  17. 山上的楓葉被秋風染成了紅色,夾在綠色山林中,好象是一幅美麗的油畫。

  18. 草叢裡的山**開得正豔,給厚厚的荒草增添了生氣,山**,秋天山林的寵兒,黃的,粉的,吐露著芬芳,爭奇鬥豔。點綴了大山,渲染了心情。

  19. 咦!山腳那一片金黃色的又是什麼?噢!那是楊樹、銀杏樹、槐樹的金黃葉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偶爾從樹上飄下幾片葉子,像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極了!

  20. 山上山下,全是綠葉茂密的樹林,人整天就在樹林裡走。從樹葉稀疏的地方望去,近處的山佈滿了樹林,現出了一片濃綠。遠處的山也佈滿了樹林,出現一片蒼黑。

  21. 我們來到半山腰,就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啊!原來這就是桂花的花香,迎著花香,不知不覺就到山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桂花林,桂花樹上開滿了金黃色的桂花,像一粒粒點綴在綠色繡花布上的金子,又像是一個個小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的往外瞧。

  22. 我來到山腳下,看見了高聳如雲的山峰,山坡被秋風吹得五顏六色,紅色的楓葉,黃色的銀杏,綠色的是松柏,三種顏色把山坡環繞著,打扮得非常美麗。我被這美麗的風景吸引了。

  23. 我又努力爬到山頂,看見山的另一邊有一大片金黃色的田地,有好多農民伯伯在忙著收莊稼。我回到山腳下,看到美麗的**,有紅的,黃的,有雪白的,有紫色的,有淺黃的,有深紅,還有橙黃的,我連忙拿出照相機拍下了這五顏六色的**。

  24. 秋天是紅色的。那一片片的楓葉,多麼像燃燒的火焰,又像幾把紅色的小扇子,輕輕的在秋風中飛舞。在我國,香山的楓葉遠近聞名,每到秋天,那火紅的楓葉,掛在樹上,好比一朵朵美麗的映山紅開在山岡上。真可謂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25. 山下的稻田連成一片,在秋日下搖擺著身軀,閃閃發光,在這其中又有幾個人影在稻田忙活,給這金黃增添了少許點綴。

  26. 我愛春天的山,我愛夏天的山,我愛冬天的山,但是我更愛秋天的山。

  27. 秋天的山是一個豐收的山,有黃橙橙的梨,紅彤彤的蘋果、桔紅色橘子……它們都帶著誘人、香甜的氣味。它們的香味常常勾住了我們小朋友的小腳丫。

  28. 走到後山,那是我常去的地方。夏天時,樹木茂盛,以葉遮天,現在已經是金黃一片了,枯葉也落了一地,樹上還有幾片搖搖欲墜的枯葉,伶仃的掛著。

  29. 天底間,一幅絢爛而美麗的油畫,色調從淡到深各異。此時的太陽也好像害羞,躲進雲層裡,想出未出。北面日出南面雲,道是無雨更有味!

  30. 秋天的山,它是一把鑰匙,帶著清涼和溫柔的風把大地變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

  31. 聆聽著班得瑞的天籟之聲,一種深居山村的靜謐便從我的思緒中流淌而過。高山流水,梵鍾悠韻,給人以甘之如蝕的精神享受;湖光塔影,蒼松翠柏,給人以駘蕩春風的精神陶冶;輕寒翦翦,細雨霏霏,給人以商略黃昏的精神自由。

  32. 繼續向山上行進,路旁開滿了各式各樣的**,白的像雪,紅的像火,黃的像陽,粉的像霞,散發出陣陣香氣。大大小小的湖泊宛如顆顆寶石鑲嵌在山上。湖水清澈見底,湖底石塊色彩斑斕。湖邊長滿了參天大樹,樹上偶爾竄出幾隻小猴子,抓住樹上的綠蔓一蕩,從這棵樹盪到那棵樹上,把樹葉搞得漫天飛舞。

  33. 莊稼地裡,金黃的玉米像金棒槌一樣齊刷刷一片連著一片,高粱那紅色的穗子,像害羞小姑娘一樣,紅著臉低下了羞澀的頭,在微風中搖曳,大豆搖搖擺擺,在風中沙沙作響,田野裡像演奏著一首大自然的合唱曲。

  34. 校園裡的樹時而隨風搖擺;時而站立不動;時而從樹枝上落下幾片可憐的樹葉。然而,這些並不影響綠樹在深秋的魅力。校園裡的花都照樣開放,蜜蜂照樣忙碌得采蜜,有許多蜜蜂在花的周圍飛來飛去,在尋找哪一朵比較好。

  35. 葉子從大樹上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大雁展翅飛翔。地上灑滿了落葉,像一條金光大道,載著我的夢想伸向遠方。

  36. 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37. 我們來到田野,田野像鋪了滿地的金子。稻穗低著頭像犯了錯誤的小孩,稻田的不遠處有個棉田。我們來到棉田,棉花像天上的朵朵白雲。突然一陣秋風吹來,棉花在棉枝上搖搖擺擺,好像在為我們的到來招手。

  38. 秋姑娘來到公園,開啟她的化妝盒,為花兒塗上胭脂粉。一串紅吐出一串串鮮紅的火苗;雞冠花更紅更豔了;**正迎著燦爛的陽光爭先恐後地盛開著,黃的,白的,紫的,在微風中亭亭玉立,妖嬈多姿,五彩繽紛。

  39. 看著這秋天的田野,我在想,秋天不是凋零的季節,秋天充滿著活力。秋天是美麗的,我們應該在這可愛的季節裡,加緊努力,為我們的生活增添姿色!

  40. 秋天是金黃色的,不只是落日黃昏,枯藤老樹,也不像人們所想的那般刻薄無情和嬌柔脆弱,而是金色的成熟與豐收的吟唱。春華秋實,顆粒滿倉。如果說春天播下了希望,那麼秋天就把希望變成了金黃豐碩的果產,可謂相得益彰,更上一層樓。

  41. 柔情的陽光托起了溢彩流金的生命之旅,遠天白雲下一位清純少女在故鄉河畔清洗著衣物,粼粼的波光倒映出她青春的健美,醉人的夕陽寫滿了她媚人的笑顏。

  42. 秋天在樹林裡。樹林是黃色的。一棵棵銀杏的葉子變黃了,飄到了樹媽媽的腳下,就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

  43. 天空中,換裝的葉子在翩翩起舞。山澗裡,叮咚的清泉在隨舞輕歌。他們是在默默地為秋花祝福嗎?還是與秋花一起在享受這靜美的溫情時刻?

  44. 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裡,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45. 秋天,紅豔豔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枝頭;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呀!

  46. 秋天的樹葉就是這樣五彩繽紛,黃的如金,綠的如玉,紅的如火等等,把秋姑娘打扮得格外妖嬈。一陣涼風拂過,金黃的樹葉,搖拽著一把把小扇子,從空中飄飄而下,似乎在訴說著一個美麗的童話。

  47. 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用刷子刷洗過,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優哉遊哉地漂浮著,充滿了秋高氣爽的情調。各種花爭相鬥豔的開放著。

  48. 稻穀熟了,金黃金黃的好像是誰在地裡鋪上一層厚厚的金子。秋波搖晃著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著,好像金山在滑坡。風聲稻浪,如似一曲動人的樂章。

  49. 秋天的校園仍舊光彩宜人,樹依舊是那麼綠;花兒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經來了,依舊竟香開放,依舊用它那芳香吸引著只只蜜蜂;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著同學們的目光。

  50. 仔細品味著秋雨,讓我們走進秋天的街道吧!街道兩旁,原先枝葉茂盛的大樹,彷彿都失去了它應有的色彩。天空透著淡淡的銀白,下著細如牛毛的綿綿秋雨。綿綿秋雨慢慢的下著,流進了大地;流進了小河;流進了長江;流進了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