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我想對你說作文範例

國二作文 全文約684字

獨倚明月之窗,微風輕拂著我的發,眨眼間時光便匆匆流逝,一去不復返,時光,我多想對你說……

時光,請停下你的腳步,海媽媽一頭黑髮,別讓縷縷白絲鑽進媽媽的長髮。還記得兒時,媽媽的黑髮便是我的樂園,烏黑亮麗的長髮總是有種淡淡的花香,我總愛用自己的小手去感受媽媽髮絲的柔滑,也總愛坐在你懷裡,風拂過,髮絲拂過我的臉龐,癢癢的,柔柔的,我便“咯咯”的笑,媽媽便會搖搖頭,髮絲便隨風而動,媽媽的長髮便是我童年的夢。如今,時光在媽媽的黑髮上留下點點痕跡,時光,多想你停下腳步。

時光,請你停下你的腳步,別讓皺紋偷偷爬上媽媽的臉龐。還記得媽媽的臉總是掛著笑容,臉色總那般白裡透紅,那時,媽媽是我的天使,總是那樣美麗,我總是愛嘟起小嘴,在媽媽的臉上親一下,將媽媽的臉浸滿口水,可是,時光總是那般無情,你悄悄地流逝,讓媽媽的臉上掛上了皺紋,讓皺紋輕輕停在媽媽的額頭,我是那麼無奈,那麼痛心,卻只能任你無情的溜走,時光,多想你停下腳步,讓媽媽永遠留在那麼如花般的時光,別讓你將媽媽的美麗帶走。

時光,請你停下你的腳步,別讓媽媽的手變得粗糙,別讓媽媽的手留下裂痕。還記得媽媽的大手總是牽著我的小手,媽媽的手總是那般溫暖而柔軟,帶著我走過無數大街小巷,帶著我經歷無數風雨,媽媽的大手是我童年的溫暖,時光你卻那般不近人情,在媽媽的手上留下了厚厚的繭,每當輕握媽媽的手,我的心總是那麼痛,因為媽媽的手勢因為我才那般辛勞,讓那繭無情留在媽媽的手上。時光,你會停下腳步吧?

時光,你會停下腳步嗎?你會聽見我的心聲嗎?

月光輕輕灑在我的床邊,時光似乎留下了腳步,夢裡的我笑得很甜,夢裡的媽媽很美,很美……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