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環遊記觀後感作文範例

觀後感 全文約480字

要堅持夢想

今天,我看了一部使我受益匪淺的電影——《尋夢環遊記》。

小男孩米格一心夢想成為音樂家,更希望自己能像偶像歌神德拉庫斯一樣成為音樂家,創造出打動人心的音樂。但他的家族卻世代禁止接觸音樂。米格痴迷音樂,無比渴望證明自己的音樂才能,卻因為一系列怪事,來到了五彩斑斕的神祕世界。在那裡,米格遇到了魅力十足的落魄音手埃克托,他們一起踏上了探尋米格家族不為人知往事的奇妙之旅。

影片中的米格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而努力追求著,這種精神令我敬佩。這樣的人還有喬丹,他上高中時,籃球隊沒有選中他,嫌他個子不高,反應也不快,認為他打籃球沒有什麼前途。喬丹並沒有灰心,比以前更加刻苦地訓練,終於成了NBA上的傳奇人物。

我不由得想起一個暑假,因為我的寫作能力很欠缺。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本子,讓我每天把感受較深的事寫下來。一開始我覺得很新鮮,還能完成。後來,我感覺枯燥和乏味,竟然放棄了。現在想起來,我覺得很羞愧。如果我堅持寫下去,也不至於我的寫作水平這樣差。

看完這部電影,我明白了只要相信自己,遇到困難和挫折不輕易放棄,夢想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