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買冰糕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554字

今天天氣太熱了。我好想吃冰糕,爸爸就帶著我去買冰糕。我學校附近有一家批發冰糕的,以前不敢在這裡買,因為學校規定嘛,不允許在學校門口商店買東西,但現在放假了哦。我和爸爸進了這家店,我要批發一些冰糕,這樣我就可以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了。

進了冰糕店,一股涼氣撲面而來。這兒的冰糕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想要什麼口味就有什麼口味的,真是太誘人,再加上精美的包裝袋,光看都讓我看的入了迷。

我先拿了一個籃子,就是專門挑選放冰糕用的。我先向左邊看了看,喲,買冰糕的人可真多呀,你挨著我,我挨著你,可真擠呀,我好不容易才選到幾個我覺得美味的冰糕,我左看看右看看,又看到了我最喜歡吃的小神童,當然我也忘不了姐姐愛吃的抹茶味的,我拿了一個小神童抹茶味,那包裝極其精美啦,我又看了看右邊,發現了姐姐愛吃的“巧樂茲”,我又拿了幾個,還有我喜歡吃的小布丁,再拿幾個小布丁吧。我隨手拿了四五個,再來幾個媽媽愛吃的小白,於是又拿了兩個小白,現在籃子已經裝不下了,而且如果再拿,我可就提不動我的冰糕籃子了。於是爸爸就用支付寶付了錢,我們提著冰糕走出了門。

在回家的路上我拉著爸爸飛快的往家跑,要問這是為什麼?不用說你們也知道買了冰糕要趕快放冰箱裡啊,要不然過不了幾分鐘就都化成了一堆水啦,那可是真太窘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