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珍藏的財富作文範例

國三作文 全文約722字

微風吹過,拉著柳梢掠過湖面,漾起層層漣漪,嗅著湖旁草地散發的淡淡幽香,我猛地想起了你,我的摯友。

太陽灑下縷縷微光,可是我的身旁沒有你,你給我帶來了如同寶石般閃著光芒的友誼,這就是我值得珍藏的財富別人。比任何寶藏更有價值。

春風吹過,吹開了路旁的野花,吹綠了湖邊的垂柳,路邊的行人都脫去了沉重的冬衣,換上了鮮豔的春裝,春暖萬物卻話不去我心裡的寒冷,我打心裡討厭春天,討厭父母走進火車站時,從雲縫裡擠出的陽光,討厭父母走後,吹乾我眼淚的那縷春風。

剛見到你時你微笑著向大家自我介紹你們好,我叫圓子,我直直的看著你那表情,你想來也注意到我直勾勾的目光,呆呆的看著我,隨即尷尬的轉過頭,又慢慢的轉過來朝我笑笑,你的笑是我這個春天的第一縷春光,照亮了我的內心,點燃了我的心火。

隨後的幾個周我彷彿變了一個人,上課下課我變得異常活躍,同學們都很吃驚:他瘋了吧!今天是她值日,我來的早早的,想用這次機會,換得與她的第一次交流。我剛跨入教室就被驚呆了:這是我的教室嗎?我連忙退出教室檢視班牌,沒錯啊?昨天放學時垃圾遍地,桌椅雜亂的教室竟然是現在這樣:地面彷彿打了層蠟,桌椅整齊,黑板一塵不染,我正感慨著,從後面響起了你的聲音:“早上好呀!”這聲音如同風鈴的敲擊聲,就這樣敲碎了我內心的堅冰,敲開了我們友誼的大門,我相信,我們之間有著某種說不出口的默契,比如我喜歡畫畫,你喜歡舞蹈,我喜歡唱歌,你喜歡寫作,只是我的朋友中沒有的默契。

你好似一縷春風吹散了我的點點愁緒,你給了我最值得珍藏的財富——友誼。我們已許久未見,但你的身影卻從未從我的心裡隱去。

天之涯,海之角,我最思念的摯友啊,你又漂泊到了哪個地方?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