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作文範例

寫人作文 全文約580字

在人生道路上,有一個知己的好友,豈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我想一定是的,友情給我們無限的溫暖和歡樂,讓我們收穫更多的幸福。

我的身邊就有一個好友,他好像我肚子裡的蛔蟲,對我十分了解。

他有著一頭烏黑而茂密的頭髮,一個較扁的鼻子,一對大耳朵,臉上還嵌著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

他博覽群書,瞭解的知識十分豐富,簡直就像一本活著的《十萬個為什麼》系列叢書,什麼難題到他手裡都能迎刃而解。

有一次,我碰到了一道數學難題,絞盡腦汁也沒有想出來。我於是就想到了他,我去請教他,他只一看,就告訴了我答案。我聽了他的分析後,不由茅塞頓開,如撥雲霧而見青天,這又叫我對他產生了一絲敬意。

他還喜歡樂於助人,只要自己能做到的,就一定會竭盡全力的去做,無論多長時間都不會放棄。

他不僅成績優秀,而且他也十分幽默,有一次我倆在放學的路上,感到十分餓了。他說他有一個辦法:就是講一個笑話。他笑著說:“從前,在茫茫的大沙漠裡,有一個饅頭在走著,天氣酷暑難熬,饅頭又餓又渴,本想咬自己一口來讓自己感覺不到餓,沒想到味道還不錯,然後他就把自己給吃了。”聽完後,我十分生氣,不過被他這麼一激,我果然沒有了餓的感覺。

他是一個品質高尚的人,我對他十分尊敬,同時,我也十分熱愛他。

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以及小學同學;他就是—李若飛。

雖然,升入初中後,我們分別了,但我們的友情永不間斷,永不分離。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