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景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571字

四季的景色、四季中的每一個季節,我們都是再熟悉不過的了,但是你們認真觀察了每一個季節是什麼樣的嗎?

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有人說,生機勃勃的春天是綠色的,其實在我看來,那生機勃勃的春天是彩色的。看,剛從泥土裡探出小腦袋的小草和那長出來的小花,五顏六色的,漂亮極了。大地伯伯也脫掉了白白的大棉衣,換上了綠油油的襯衣;五顏六色的蝴蝶也在小花小草上飛來飛去。看吧!春天不僅僅有綠色,還有其他顏色呢!

春天過去了,迎來的當然是我們烈日炎炎的夏天了。夏天是什麼顏色的呢?當然是紅色的啦!那晃眼刺目的陽光把我們的臉蛋晒得紅撲撲的。夏天的樹葉也是最繁茂的,可即使如此,也擋不住炎炎烈日。而且夏天的夜晚也非常迷人。夜晚,沒有熾熱的太陽,卻有點點星星掛在天空中,抬眼望去,美麗極了!還有那溫柔的風,它緩緩地吹向草地,吹向田野,吹向忙活了一天的人們,讓人們備感涼爽。

夏風涼涼,秋風緩緩,秋風送走了夏天,帶來了金色的秋天。秋天也是碩果累累的季節,在這個季節裡大地又把綠色衣裳給脫掉,換上了金黃金黃的衣裳,在這個季節裡,還有著晶瑩剔透的葡萄和那又大又亮的紅蘋果呢!

最後,也是最寒冷的一個季節,那便是冬天了。冬天是一個白雪皚皚的季節,雖然冬天已經沒有了大多數的綠色植物,然而堅強美麗的梅花還在那裡綻放著。

這就是四季美麗的景色。我相信如果你們認真觀察,一定也會發現的!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