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景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647字

四季的景色真美,什麼顏色都有,五彩繽紛,真美呀!

春天,綠樹發芽,萬物生長。柳樹、柏樹、樺樹、楓樹,各種樹都發芽了。蘭花、迎春花、杏花、梨花、李子花,都開了。春天天氣慢慢變暖,雪都融化了,不像冬天那麼冷了。人們播下綠色的種子,等待著種子慢慢發芽。綠色的小草慢慢地生長著,露出那小小的芽,露出那春的資訊,讓人們感覺出春的希望。

夏天,花園裡的花都開了,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掃帚梅、火紅的雞冠花、漂亮的步步登高、五彩的喇叭花都爭相開放。柳樹、柏樹、樺樹、楓樹都生長得十分茂盛。花園裡還有蝴蝶、蜜蜂。草叢裡有許多蟲子,有益蟲,有害蟲。池塘裡有許多魚兒,有的小河裡還有大約一平方釐米大的貝殼,池塘裡還有許多青蛙在呱呱呱地叫著,多麼美麗呀!

秋天,許多果實都成熟了,有葡萄、石榴、山楂、蘋果、梨、橘子、藍莓、桃、杏、李子、香瓜、西瓜……好多好多。秋天也是豐收糧食的季節,農民們興高采烈地去收穫糧食,糧食真多呀!有金燦燦的玉米、向日葵和稻子,還有黃豆,在地裡種的花生、地瓜,還有面瓜、冬瓜、南瓜等等。秋天還有很多蔬菜也熟了,有土豆、油菜、白菜、青菜、韭菜、香菜、辣椒、柿子、茄子、黃瓜、苦瓜、大頭菜、大蒜、木耳、姜好多好多。

冬天,白白的雪花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條銀色的毯子,閃閃發光。孩子們高興極了,都穿上衣服跑了出去,他們打雪仗、堆雪人,有的人還在冰上滑冰,玩冰嘎。還有的旅行社正在忙著雕刻冰雕和雪雕,什麼樣的都有。還有用冰做成的滑梯、用雪做成的小屋。多麼美好呀!

四季的景色真美呀!我愛四季的景色!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