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景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661字

一年四季的景色各不一樣,變化無窮,給地球增添了許多生趣。春天:滿園春色、花紅柳綠;夏天: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秋天:碩果累累、丹桂飄雪;冬天:寒風刺骨、大雪紛飛。四季可真是絢麗多彩的季節啊。

春天

春天到了,你看,春風一吹,小草探出了腦袋彷彿想看看這個世界呢。河邊的柳樹姑娘也在梳理著自己的小辮子呢。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一來到這就和它的老朋友大樹打了個招呼,“你好,我的老朋友你換上了新衣裳,真漂亮,今年我們還做鄰居吧。”迎春花也張開了它那金黃色的笑臉,在向人們報告春天的喜悅。

春天真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

夏天

夏天是多麼炎熱啊!真像個熱情的小夥子,每個人都只想在家一邊吹著空調,一邊吃著冰淇淋和西瓜,孩子們也熱的受不了了,他們便相約去游泳館游泳降溫啦。大樹變得枝繁葉茂,遠處池塘裡的荷花真漂亮,亭亭玉立,真是出淤泥而不染啊。

夏天是一個充滿熱情的季節。

秋天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火紅的蘋果、金黃的柿子和笑破了肚皮的石榴都像一個個紅燈籠似得掛在樹上。楓葉也都落下來了像許多蝴蝶在跳一曲優美華爾茲,滿地金黃的落葉像是給大地媽媽蓋上了過冬的毛毯。田野里長滿了金黃的稻子、火紅的高粱,農民伯伯們忙著收穫,一個個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秋天真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

冬天

冬天,寒風刺骨、大學紛飛。每個人都穿上了厚棉衣,孩子們在外面打雪仗,堆雪人,彷彿忘記了寒冷,你看,多麼熱鬧的景象啊!一枝臘梅花正在牆角傲雪獨自開放,讓我不禁感嘆道,真是“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啊!

冬天並沒有因為寒冷而孤獨,它是一個熱鬧的季節。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