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二寶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425字

自從我妹妹出生以後,我就嚐遍了酸甜苦辣的滋味。讓我給你講講那些事兒吧。

妹妹才七個月,但是我給她起的外號兒叫“小滅霸”。我為什麼給她起這樣的外號呢?那是因為,上一次我從補習班回到家,發現妹妹在撕東西,看到這情況我也沒有管她。小孩子撕東西玩,就撕吧,反正又沒事兒。我心裡想著,坐到沙發上看起電視來。不料沒電了,我只好關了電視,尋找我那本兒新買的書《淘氣包馬小跳》。可是,我幾乎把家翻遍了,就是沒找到。我問媽媽,媽媽說:“你再仔細找一找,看哪個地方沒有查。”我靈機一動,想了想,好像只有妹妹那裡沒有翻過。我走到那裡,看見妹妹在坐在那吃東西,我就撿起她撕的東西一看,呀!這不是我的書嗎?我大驚失色,哭笑不得,我對媽媽說:“我的書被小妹妹給撕了,你等會兒再去給我買一本吧。”媽媽說行。我頓時放鬆起來,心想,家有二寶的滋味可真不好。我心中還埋怨著妹妹,可是看到妹妹一臉天真無辜的神情,我又感覺妹妹好可愛。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家的“小滅霸”。她是不是特別可愛呢?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