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快快長大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486字

我是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跟同齡的小朋友沒什麼不一樣,該上學就上學,該放假就放假。但有一點,跟其他小朋友不一樣,那就是,腦殼裡裝有很多奇思妙想,自己想不通的時候,就是問媽媽,媽媽就用一句話來搪塞我:等你長大了,什麼都知道了。所以,我格外想快快長大。

不說別的,就說這寒假髮生的一件事吧!那天早上,外面下著冬雨,冷颼颼的,我便放棄了頭天準備去公園玩的計劃,閒著無聊,就打開了剛剛收到的《作文報》,正閱讀異地同年級小朋友的作文時,突然飛來了一隻小飛蟲,落腳在我看得那篇作文裡,我盡力趕他走,可它一動也不動,當時就想,它是不是也想看作文呢?那就讓它和我一起看吧,反正我一個人看報也怪孤獨的。說也巧,當我看完那篇作文後,它卻主動飛了起來,飛到離報紙1尺多高的空間,好像在給這篇作文做點評似的,大約過了1分鐘,它又飛回來了,落腳在一則笑話上,難道這小傢伙也喜歡笑話嗎?

帶著這樣的疑問,我立刻把剛發生的事講給媽媽聽,氣我不過的是,媽媽賣關子,不正面回答我,只說了句:“等你長大了,自己去探索吧!”

世界真奇妙,媽媽也無奈。時間啊,過快點吧,我真想快快長大,長大後去探索這奇妙的世界。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