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的弧度作文範例

國一作文 全文約612字

在我的世界裡,我愛著彩虹。不是因為雨後才能見到的珍貴,也不是因為它五彩繽紛閃亮迷人,而是因為它有著優美的弧度。這是一道大自然的清新亮麗的風景線。那麼在生活中、在校園中呢?

一個天氣晴朗的傍晚,天空藍呀藍,白雲飄呀飄。一場激烈的球賽在校園裡展開。我充當“拉拉隊”中的一員,在觀眾臺上和陌生的同學們一起加油吶喊。看!只見一位矯健的籃球隊員嫻熟地運著球,將全場的熱情都帶動的高漲起來,一個轉身,跳躍,投球。一道優美的弧度劃過半空飛向球筐,大家都屏住呼吸……隨著“哐”的一聲,勝利的一方歡呼起來—球進了!運動員淌著汗珠的臉上洋溢著微笑,剛才拿到弧度承載著他們的希望。這樣的弧度何嘗不美呢?

夕陽漸漸隱匿了它羞紅的臉頰,我起身向宿舍走去。“同學,請不要亂扔垃圾!”突然,一個聲音吸引了我,我好奇地望向聲源的方向看去:一個瘦小的女孩攔住了隨手亂扔牛奶盒的兩個高年級學姐,她青澀的臉龐和略顯稚嫩的聲音讓人一看便知她是低年級的。“你敢叫我同學?叫學姐!”那學姐嗓門真大,說話像獅子吼似的。女孩有些難以置信,“學姐?這種素質真的是學姐?”那學姐氣急了想動手,愣是被另一個女生給拖走了。“唉!”小女孩搖了搖頭,彎腰把牛奶盒撿起來扔進垃圾桶。夕陽拉長了小女孩遠去的背影。她彎腰的瞬間又何嘗不是一道優美的弧度?

原來,世上不論是自然還是生活,都有別具一格的優美的弧度。不過,只要我們留心觀察,一定能在生活中在校園中發現更多優美的弧度的!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