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東海水晶宮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47字

在暑假裡,爸爸帶我去連雲港東海水晶宮。

剛到水晶宮門口,就有一個孫悟空塑像在嘿嘿的笑呢!從洞裡不停地往外冒出白霧,裡面隱隱約約看到四個大字“傲萊仙境”。

進入水晶宮就到了“夢幻世界”,那裡的鏡子非常多,燈光在鏡子的反射下非常耀眼。進入水晶宮就到了“夢幻世界”,那裡的鏡子非常多,燈光在鏡子的反射下非常耀眼。當眼睛看到鏡子的時候,就看不清路了,只能摸著牆前進,否則就可能撞上了。

再往前走,就來到了一個大螢幕前,大螢幕正在播放孫悟空身世的3D影片,宛如身臨其境。 再往裡走,就來到了十二生肖守護神展廳。守護神都是用棉花做的,惟妙惟肖。我屬牛,我的守護神是虛空藏菩薩。虛空藏菩薩還護另一個生肖,他還護虎。在十二生肖中,屬鼠的最厲害,因為他的守護神竟然是千手觀音。

到了二樓,我看到了五行理論圖。五行是:金、木、水、火、土。“五行之間有著相生相剋,相互轉化的關係,”比如:金克木,金生水,土生金……還看到了一個神獸——貔貅。摸貔貅有很多說法,如摸摸貔貅尾,一生不後悔……

東海水晶宮讓我長了知識,那裡可真是一個奇妙世界!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