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小狗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99字

人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小動物,有的喜愛可愛的小倉鼠,有的喜愛氣質優雅的小貓;還有的喜愛毛絨絨的小兔子,但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就數小白狗了。

我家的小白狗全身雪白,胖乎乎的,遠遠看去就像一團白白的雪球。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白”。小白的耳朵很靈敏,無論哪裡發出一點呢喃細語,它都能聽得清清楚楚,還能找到源頭呢!小白的眼睛特別透亮,就像一對黑寶石似的。而它那鼻子也十分靈敏。記得上次,我把小白的食物放進密密麻麻的草叢間,心想:你這隻貪吃的狗這下找不到吃的啦吧!只見它跑進了草叢堆裡,不見了蹤影。當我剛轉身走到門口時,它又出現在我的面前,這速度相當快啊!我定睛一看,看到了—-它的嘴巴里叼著我藏的食物,可真是尋找獵物的高手。我隱約間還看到它嘴裡的牙齒,可尖銳了,感覺任何堅硬的東西都能被撕得粉碎。

它渾身雪白的,一卷一卷的皮毛看上去就像狗中的時尚達人。發達的四肢,跑得像風一樣快。最有趣的就是它的尾巴,看上去特別直的,搖來搖去像在打招呼,又像在向你問好呢。

小白還是隻不普通的狗呢!記得上次,它站在門口四處張望,突然間“汪汪汪”地大叫了幾聲。我以為有人欺負它,便跑到了狗的面前,發現狗的面前竟然有一隻耗子。它一下子用前爪按住耗子。我以為它只是按死耗子。沒想到它竟然一口把耗子吞了下去!

這是一隻神奇的狗,想了解它更多的趣事要及時和我聯絡哦!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