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特點500字作文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2057字

【“購衣狂”老媽】

鄭明軒

我有一位“購衣狂”老媽,她非常非常會買衣服。

以前,爸爸給媽媽買了一個超級大的衣櫃,才能勉勉強強地裝得下她那座“衣服小山”。現在滿倉庫裡給她十幾個整理箱都裝不下,於是,媽媽朝我和爸爸的小衣櫃開始“進攻”了。

每次媽媽洗完衣服之後,都把她的衣服往我和爸爸的衣櫃裡放。但是,她往我的衣櫃裡放得更多,因為我的衣服很少,空出來的空間更大,所以原本我整整齊齊放在裡面的外衣、內衣、褲子,現在都被媽媽的衣服擠得亂糟糟的,我找衣服的時候就因為這個,要找上好久好久。當然,爸爸的衣櫃裡面也被擠得很滿滿滿,好不到哪裡去。

我媽媽上網選購衣服的時候,不買上五件衣服一整天就不舒服。但等貨送過來的時候,媽媽拆開包裝,看見衣服,又覺得不漂亮了。於是,她把剛買過來的衣服放進去了沒穿到的衣服堆裡……

這就是我的“購衣狂”老媽,夠瘋狂吧!

【責任五星老爸】

鄭明軒

世界上都有五星級酒店,那就一定有“五星老爸”。而我的老爸還是“升級版”的,他是一位“責任五星老爸”。

一星:我爸爸每天開店早上七點半出發,半夜凌晨一點回家。但是,為了讓我們的家庭更美好,我爸爸還是不惜身體為我們賺錢。

二星:你們還記得我的那個“愛哭鬼”妹妹嗎?有一次,我妹妹哭得特別響,我媽媽一直從晚上八點,哄到凌晨一點她都還在哭。這個時候老爸才剛回來,他聽到媽媽房間裡有哭聲,趕緊衝進房間一看。呀!小CC(我妹妹的小名)哭得厲害呢!我爸爸怕她把我吵醒影響我第二天的學習狀態,趕緊幫我媽媽一起鬨小CC。

三星:我媽媽的脾氣特別壞。每當媽媽生氣的時候,沒有地方發火,就往爸爸頭上撒。我爸爸脾氣很好,所以就成了媽媽的“專業出氣筒”,而且,這個出氣筒的響度非常大。但是,有時候媽媽非常生氣,“出氣筒”都已經裝滿了媽媽放出來的壞脾氣,媽媽還向爸爸發火。因此,“出氣筒”就會爆炸,爸爸就會說上媽媽幾句。

四星:爸爸開店本來就很辛苦了,但他還是每天我上學的時候送我去上學,我放學的時候準時來接我。放學時下雨了,爸爸還會貼心地為我準備一把雨傘,讓我不被雨淋溼。

五星:自從我家裡有小CC以後,我媽媽過得很累。我爸爸都會主動幫媽媽燒飯。所以現在爸爸的廚藝已經比媽媽還要好了。

這就是我的“責任五星老爸”。

【“愛哭鬼”妹妹】

鄭明軒

我有一個小妹妹,她是一個名不虛傳的“愛哭鬼”。

我妹妹的哭聲隨時都會響起,有好幾次我都是在夢中被妹妹的叫聲吵醒的,效果比鬧鐘還好。每當這個時候,我都在想:如果現在考試有哭聲這一門功課的話,我妹妹的分數不是一百分就是九十九點五了。

“嗚——嗚——”我妹妹那驚天動地的哭聲又閃亮登場了,這次它們表演的是——“哭聲大鬧宮”。我的天那,這次的哭聲又是何方神聖啊,不會比上次還難哄吧?我真想對妹妹說,今天又不是“哭聲狂歡節”,你哭什麼呀?但又不敢講,怕這句話讓她的哭聲變得比少林七十二絕技之中的獅子吼還厲害。

這就是我的“愛哭鬼”妹妹,真的很名不虛傳吧!什麼,你說你也有一位“愛哭鬼”妹妹,那我非常歡迎你帶妹妹來我家裡,跟我的妹妹來一次“哭聲大賽”!

【“武林大俠”表弟鬧“天宮”】

鄭明軒

我有一個“武林大俠”表弟。他非常調皮。你如果把他比作成星星的話,那他就是最愛動的那一顆。

“白骨精,吃俺老孫一棒。”哎——表弟又開始“練功”了!只見他拿起掃把向我劈來,還沒準備好的我,就只能空手擋住那根“山寨版金箍棒”(就是掃帚),我感到一陣火辣辣的疼。表弟把“金箍棒”高高地舉起來,看樣子是要使絕招了。我趕緊快速跑到房間裡,把門鎖上,於是表弟劈了個空……

“地石穿巖!”瞧,是誰在說話?哦——原來是表弟正在跟動畫片上的人物學招數呢!

電視上現在正在播放“鎧甲勇士”,表弟認真地學著,學到“飛影腿”了。表弟把腿轉了個圈,一不小心沒站穩,摔了個四腳朝天,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武林大俠”表弟。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