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愛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504字

我們一生忘不了許多事,忘得了許多事,但,在漫長的時間之河中,那一件事,我難以忘懷!

“38度7!”媽媽驚訝地看著手上的溫度計與正在病魔對抗的我!“必須看醫生!”我那時從媽媽那焦急的臉上看見了堅定。

媽媽與奶奶攜手將我放在了媽媽那對我來說再不過溫暖的背上。門外颳著寒風雪花如一隻只獨一無二的白蝴蝶一般,風呼呼地吹,彷彿吹走了病魔,使我不在悲傷,但,好像並沒有吹走媽媽的勞累,汗如雨,愛如雪,紛紛落入了我的心裡!

運氣這個東西,好像嗎,沒有走到我們這裡,院外的診所一家一家關門了,媽媽揹著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十字路口,終於到了“病的終點站”。

醫生給病怏怏的我打了退燒針後,媽媽又“帶著我到了她那溫柔的港灣,”寒風依舊不止,雪花依舊在飄,可媽媽那份溫柔與勞累的愛卻依舊不變!

時令已經是春天了,沒有雪,沒有寒風,當然還沒有那煩人的病魔,不過,我也謝謝它,是它讓我感受到媽媽那溫柔的愛,它會一直儲存在我心裡!

我們可能會忘記許多事,但在我時間的長河中,一直忘不了那件事,那份最美沒得愛……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