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足球賽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47字

在中午時他們課都不想聽了,到了中午他們10個人在操場上開始商量應該怎麼分組,在哪裡開始足球賽,他們期待已久的下課鈴,響了他們拿起書包就跑出了,到了他們已經商量好的地方把書包搭成了一個簡易的球門。

球在中間的一個白點上,教練吹了一聲哇在脖子上的哨子比賽開始了黃方搶走了球在跑的時候確被截走了要經過這個廢棄工廠後院的人都被吸引過來了,被吸引過去的人有小女孩過路的人…等等。其中教練回想到自己以前的輝煌,可他回想後,場上已經異常的激烈前鋒已經到守冂員他盯著球,眼睛跟著球—起動了起來對方的前鋒把球—踢,球馬上要飛過守門員的頭頂,守門員縱身一躍杷球攔下了紅隊因此?]有得分。

守門員?L球踢飛了,其中他地球攔下來中鋒在前鋒的後面,球被截?巾鋒抽球踢進門了!他踢後黃隊得分了中場休息時他們在商量怎麼踢球。

他們商量後就繼續開始教練地球放在中間的發球點,前鋒?L球直接運走了他們的中鋒,前鋒後尉地球搶走了可是我們的守門員都一一攔下了,經過時間的推移已經到了3比2了我們是3他們是2守門員已經滿頭大汗了,守門員彎下腰撐著膝蓋看著球在哪裡,最後—分鐘倒計時守門員攔下了這場比賽結束了。

黃隊勝利了教練歡呼著因為他的球隊贏了,這是—場精彩的比賽!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