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旅行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926字

文字王國裡面的人從來就沒有出去探險過,於是,“竹”準備叫上自己的朋友們一起去別的地方看看。

“檢”起得可早了,前幾天剛剛收到朋友“竹”遞來的邀請函,激動的不得了。其他的小夥伴也躍躍欲試,他們都在準備著出去探險的裝備。

他們三人來到約定地點,來齊了後,一起朝著河岸進軍。到了河邊,卻發現沒有船,只看見了一個盤子。聰明的“剪”突然想到了辦法,把“盤”拆成了“舟”和“皿”,他把“皿”扔掉,這樣一條小舟就出現了,渡過一條河完全沒有問題。

渡過了河流,他們來到了一片森林裡。由於這是夏天,他一進入森林就感到格外涼爽,渴了喝一點清涼的山泉水,更別說吃西瓜了,聽大人說森林到處都有野獸出沒,可過了兩天了,可一點事都沒有啊!他們完全放鬆了警惕,可他們並不知道,危險正慢慢地向“竹”、“剪”、“檢”三人伸出了魔爪。

他們來到了一片瓜地,地裡的瓜都熟了,三人不由分說地一擁而上,“檢”撞飛了旁邊守衛的狗,一個“犭”,直飛瓜地。霎時,西“瓜”竟都變成了“狐”狸,朝他們撲來。“剪”趕忙脫掉帽子,變成了一把“刀”。“檢”扔掉了“木”牌的柺杖,換成了“刂”牌的柺杖,變成了“劍”。而“竹”穿上了“前”字褲,變成了一把弓“箭”。三人迎著“狐”狸廝殺,終於殺死了所有的“狐”狸。

他們筋疲力盡,擔心爸媽回來不認識他們,換上了自己原來的衣服。他們在森林裡住了最後一宿,就乘“舟”回了各自的家。

這真是一次特別的旅行,真是不虛此行。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