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鷸》觀後感作文範例

觀後感 全文約485字

我們今天看了一個小短片,名字叫《鷸》。講的是一隻萌萌鷸。它剛剛出生,特別可愛。

因為它還小不會捕食,所以它把觜張大大的。頭望向天空,希望媽媽把食物餵給它。可媽媽卻讓它自己來覓食。萌萌鷸來到海邊,它在找呀找呀,一個貝殼都沒找到,結果一沒注意就被海水衝回了自己的家。

等它又要去覓食時,還是像以前一樣躲在家裡不敢出來,在媽媽的鼓勵下萌萌鷸再次出發。這次它看到一點點浪,就躲了起來,等它出來時看到兩隻小小的寄居蟹。這時它發現自己學會了怎麼躲過浪花,還學會了怎麼覓食,還看到了海里的美景。就這樣不僅自己吃了個飽,還給別的成年鷸找了很多美食。

這就是萌萌鷸的故事。

我也像這隻萌萌鷸一樣,也有這樣的故事呢。

有一次學滑雪,我對媽媽說:“我不要去滑,我可不想被摔疼。”可媽媽說:“不要怕,雪很軟,不會疼的。”我試了一次,可不僅滑的不好,手還被摔疼了。我剛想放棄,可媽媽又說:“加油,你一定能行!摔跤時要往左右摔。”我接著試了一次,可又摔了一跤,一次又一次我終於學會了!

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不吃苦就不會成長!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