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物傳記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41字

我姓李,名午陽,因為我是中午出生的,太陽很大,並且媽媽也想讓我陽光大方。我今年滿了我的幸運數——12歲。

我面板有些黑,但還是眉清目秀,美中不足的是我黑。個子矮,我認為是天意,老媽給我吃鈣片,喝牛奶……可我就是不見長高。

我性格很善良,也古靈精怪。我成績不錯,算得上聰明伶俐了,我媽給我起這名,讓我陽光大方,可我不僅沒陽光大方,反而還有點冷漠。

我的優點可多了,我一口氣就能說出十個以上,我英俊瀟灑,樂於助人,與班上同學相處融洽,也很聰明,有一個裝滿豐富知識的大腦,有雙勤勞的手,總幫家裡幹活,喜歡打抱不平,有以大欺小我總會拔刀相助,打抱不平,給欺人者灌心靈雞湯。

我在補習班上喜歡講話,有時別人不小心打我一下,我便和他對打,這毛病總改不了。

有時還不懷好意地嘲笑別人,後來我知道別人不高興,非常慚愧,再也不取笑他人了。

英語是我的苦惱,每天晚上老媽總壓著我背課文,默所有的東西,可每次都沒考好,認真聽課也只能這樣,唉,是不是老天沒看見我的努力。不過沒關係,我又不去外國,英語跟我有啥關係!我一不去外國,我二不當翻譯官。我真正要當的是科學家,祖國雖然強大,雖然美麗,但資源不多了,所以我成為專門研發資源的環保專家,為祖國出力。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