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意外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52字

意外,顧名思義就是意料之外。我就曾經經歷過一場意外,令我印象深刻。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正在新華書店看書,突然,一個聲音傳了過來:先生,求求你了,給我點錢吧,我已經好幾天沒吃到飯了。我順著聲音的來源看過去,只見一個乞丐在書店門口趴在書店門口,向進進出出的人伸手乞討。我心想:這種人來這裡乞討,簡直影響了大家買書看書的心情,讓人看著心裡就不爽,最好趕緊走吧!

就在這時,一位衣冠楚楚的男子走了過來,這位乞丐的眼裡頓時發出了一種驚喜的色彩。他連忙爬了過去,拉住那位男子的褲腳說道:“先生,可憐可憐我吧。”沒等那位乞丐說完,那位男子就大聲說道:“快把你的髒手給我拿開,真噁心。”乞丐傷心地放下了手。那位男子厭惡地跑了進去。突然,一個錢包不知何時掉在了乞丐面前,估計是剛剛那位男子在抖落間掉下的,我心想:這應該夠那個乞丐飽餐一頓吧。令我萬萬沒想到的是,那位乞丐拿過男子的錢包,就快速地爬向那位男子,到了男子前面,說:“先生,您的錢包掉了。”那位男子摸了一下自己的口袋,連忙把錢包拿過,眼裡滿是羞愧,丟下一張50元錢就飛快地跑了出去。乞丐這才回到了自己的原處,繼續乞討。

我突然感覺到我是那麼渺小,而乞丐是那麼高大,這真是一場意外!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