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老師作文範例

國一作文 全文約531字

上學嘛一般都會有老師,我上了初中,我來講講我初中的第一個老班。

第一天開學,我知道自己在六班,就拿著通知書去了,到班門口,看見一個1。56個的老師,戴著博士鏡,頭髮及臀,身材很好,我看是一個不錯的老師。

我們班的人都到了,她介紹自己,她叫代某某,教英語的,我一聽,哦不,小學班主任都是教語文的,我以後一定學好英語了,這是代老師特別之一。

代老師特別之二,有一次,我作業沒有簽字,她看我的犀利的眼神,分分鐘秒殺我,我只能老實交代,代老師學過心裡學。

前幾天開運動會了,我跑的是1500米和400*100的接力。1500米我在跑道上賓士,同學們在下面喊加油,在經過我們班的時候代老師笑了,這是她第一次笑,她一般都很嚴肅,我也開心極了,這是代老師的特別之三。

最後一個才是代老師最特別的的。她特別熱愛集體和關心同學,記得有一次,我在運動會上跑了1500米,最後成績不理想,還有我腳受傷了,我自己在角落裡哭,老師卻說成績沒關係,主要是你盡力了,就可以了,她讓我去洗把臉,老師安慰的話使我內心感到溫暖。我暗下決心,下屆運動會,我一定為班級爭光,爭取第一。

我希望代老師在我們班一直教到初3,一直教到畢業。也希望換一個不是很嚴厲的老師,現在我瞭解代老師了,以後一定要小心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