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讓我著迷作文範例

國一作文 全文約627字

春天真讓我著迷!是春雨讓我著了迷;是春柳讓我著了迷;是春桃讓我著了迷;是春草讓我著了迷,更是春光讓我著了迷。瞧!春風姑娘正好把一封封五顏六色的信望我的信箱裡塞呢!滿滿的,趕快讓我開啟來瞧瞧吧!

這一封新是春草妹妹寫給我的,信紙是綠色的,信封也是綠色底。她告訴我她沉睡了一段時間,甦醒後自己卻成了另一個模樣。身子是嫩綠的,頭髮也是嫩嫩綠綠的。瞧,她在風中飄搖著,好象正要邀請我與她們共舞呢?

這一封信是春桃仙子寫給我的。她的信紙是粉紅色的,信封也是粉紅色的。她在信中寫到:“我們是百樹的粉紅仙子,粉紅粉紅的,我的花朵綻放了,散發著迷人的清香,讓人陶醉不已。快來聞一聞吧!”

這一封是春柳姐姐寫的,她的信紙和信封與眾不同,信紙和信封都是長長的,細細的。她說她出生不久就長出了嫩綠的細長的頭髮。旁邊還有溪流妹妹為她捧著一面鏡子,叫我去幫她梳洗她那長長的細細的頭髮呢!

這一封是春雨天使給我寫的,信紙和信封都是藍色的。她輕輕地告訴我,她擁有苗條的身材。像牛毛,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她正在為萬物增添滋潤呢!

我開啟最後一封信,哇—窗子裡射進一道到金黃色的光,把我的房間照得閃閃發光。此時我也變成了金黃色的了。暖暖的,真舒服啊!我走了出家門,準備給這些春的使者寄幾封信。大地上一片的金黃,彷彿自己處在一個金礦裡一樣,真是太美了!看遠處的柳樹笑得手舞足蹈的;小草兒也笑得壓彎了腰;桃樹也樂得綻紅了臉……春光裡,一切都顯得這樣自然,這樣和諧,春天真讓我著!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