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我想對你說作文範例

國二作文 全文約779字

這人世間什麼是最美好的?有人說人的心靈最美麗,有人說人高尚的品質是最美麗的,有人說英雄先烈是最美麗的,而我認為大自然最美麗。

一年中四季輪迴,每一個季節都擁有一段不同的旋律,這一段段旋律組成一部優美的交響曲。旋律時而婉轉、時而悲傷、時而激昂,讓人回味無窮。春天是一張剛剛睡醒的臉龐,外面的一切是那樣的新鮮。大地萬物生機勃勃,告別了冬天那份安靜,讓疲憊的心靈彷彿得到了滋潤,使人身心愉悅。與藍天白雲構成了一幅巨大的油畫。

夏天是一杯濃韻的熱茶,雖然熱得很卻津津有味,知了蟬鳴實施迴響在耳邊,時時刻刻都在欣賞著生命的旋律。秋天是腦海中的一片記憶,眼前的落葉又如記憶中的那樣,隨著秋風的吹拂兒輕輕落下,勾起無數人的思念。冬天是一個剛剛如夢的孩子,儘管外面已飄起了雪花。當大地已白雪皚皚,便再也沒有往日的安靜。大自然,我想對你說:“你是神奇的魔法師,將大地變成不一樣的模樣,我們很感謝你精彩的表演!”

你的美不僅表現在這一方面,你的美隨處不在。我有機會去遊覽過幾座名山,看到過不少美麗的山川河流。最讓我震驚的非屬坐落在太行山系中這座獨一無二的,雖不如泰山這樣享譽中外,但也算是小有名氣,泰山以他的高度而吸引人,而這座山會帶給人們美的享受。這座山有峽谷、有瀑布、有潭水,有湖泊。山與山之間是美麗的峽谷,在山體的兩側掛滿瀑布,身臨其境,彷彿被山水團團包住,彷彿一幅走不出去的畫卷。水中倒映著山,山旁圍繞著水,是名副其實的山清水秀,是遊人駐足的聖地。“大自然,你用一雙神奇的手,裝點出如此美麗的大地。”

“大自然,你是美麗的化身,你讓我們感受到上蒼送給我們奇特的禮物。嶙峋陡峭的山壁,寬闊無邊的草原,波濤洶湧的大海,五光十色的樂園……不管走到哪,都會欣賞到你的美麗,河流是你滾滾的熱血,山川是你強健的體魄,感謝你的一張張明信片。”

感謝你的一片藍天、一片白雲、一片海洋……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