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我想對你說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55字

大自然是人類生活的家,你給了我們生活的各種資源。

大自然,你原本美麗又充滿生機。但是在幾年前,人類開始隨意砍伐樹木,造成泥土流失,引發了泥土和水相互流出,而山上變得光禿禿的。根本擋不住這些泥水,泥水越積越多,終於,變成了洪水,它就像一隻凶猛的野獸,把房子沖毀了,把糧食沖走了,把橋樑沖斷了,動物也死了不少,山林可以說是一片死寂。現在,森林裡因為洪水,還出現了泥石流,泥石流滾往山下,好像在說:“人類,這一切都是你們自討苦吃!”許多人被泥石流沖走了。這是我們人類引發的後果,真是害人又害己啊!

大自然,雖然我們對你不好,但我們會補償你的。現在我們人類也痛改前非,開始植樹,種花、種草……現在我們已經開始用電動車了,一點兒也不汙染環境。而且我們不會隨意砍伐樹木了,現在植樹的人越來越多,山林甚至比以前更加美麗了,而我們也將讓你變得更加美麗!

大自然,對於人類之前所做的事情,我要向你說聲“對不起”!同時也懇請你,不要在懲罰人類了,因為你一生氣,人類將會得到毀滅性的打擊。請相信我們會用自己的行動來讓大自然變得更美。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