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範例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全文約62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好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您總是最體諒我,最瞭解我,最關愛我。

在我的心裡,您是一位和藹可親的母親,您平時工作很忙,與我接觸的時間非常少,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我想對您說的話由一條細細的小溪化為了洶湧澎湃的大海,說也說不盡……

媽媽,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第一天起,你不斷地關愛我,為了我捨棄了許多。媽媽,你對我的愛猶如雨露一樣滋潤著我;你對我的愛猶如陽光一樣溫暖著我。我無時不感受這細細密密的愛。在平凡中,在細節中……

媽媽,您還記得嗎?在我十歲那年,我上三年級了,我從學校回來後,就垂頭喪氣、愁眉不展的。您看見我悶悶不樂的樣子,連忙丟下工作,過來詢問情況,並加以安慰我,您那緩緩的話語就如同一瓶良藥,慢慢地把我的傷口癒合。到了晚上我做作業,遇到了一道難題,我十分倔強怎麼都不放手,非要把它做出來,是您過來一把手、一把手地教我,直到我聽懂為止。在小學這個階段,您的每一句叮囑都化成了濃濃的愛,它將填滿我的心。

媽媽,在我入睡時,我總會隱隱約約感受到你會幫我蓋被子,怕我著涼。總是把最好吃的留給我;總是等我吃完,自己才吃;總是最後一個吃飯,飯菜都涼了。生活中這細細密密的愛,我無時不感受著,令我感動。

媽媽您可知道女兒想對您說的話有多少,媽媽您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太多太多,媽媽,女兒感謝您對我的關懷與多年的細心照顧。

媽媽,您在變老,我在長大。我會好好學習的,為了我的未來,也為了回報您的愛!

您的女兒:XX

您可能感興趣